Energous无线电源传感器评估套件,带有1W功率发射器和无电池传感器

原文链接:Wirelessly powered sensor evaluation kit comes 1W power transmitter, two battery-free sensor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572字,预计阅读1分钟

备注:Energous是一家上市公司,有证据证明目前他们正在加紧研发无线充电技术。该公司提出的技术名为WattUp,智能手机和其他小型电子设备可在距离无线发射机4.6米外的地方远距离充电。许多人都认为Energous的技术最终应该会应用到苹果手机上。

Energous 的 WattUp 无线电源技术可以在不同范围内供电,最远可以达到几米。目前为止,我们在服装等可穿戴设备、智能眼镜耳塞开发套件中也证实了这一点。

最近,Energous公司推出了一款用于物联网的无线电源传感器评估套件,该套件基于带有蓝牙 LE 5.0 的 1W WattUp PowerBridge 发射器,配备了两个基于Atmosic ATM3202 蓝牙 LE 5.0 Cortex-M0 微控制器的无电池传感器节点。另外,该评估套件还具有能量收集功能。

Energous 无线电源传感器评估套件
Energous 无线电源传感器评估套件

Energous 无线电源传感器评估套件的内容和功能:

  • 1W WattUp PowerBridge 发射器
  • 蓝牙LE 微控制器
  • Energous EN4100发射器 IC
  • Energous EN3210 EN3210功放
  • 2个 Atmosic 无电池传感器
  • MCU – Atmosic ATM3202 Cortex-M0微控制器 @ 16 MHz,集成射频能量采集,使用 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算法,最大限度地提高采集性能
  • 传感器 – 温度和湿度传感器、3轴加速器
  • 功耗 – 典型BLE 信标功耗的 1/4
Energous的WattUp PowerBridge Atmosic RF 能量采集设备
Energous的WattUp PowerBridge Atmosic RF 能量采集设备

Energous 还提供了一个移动应用程序(手机APP),让用户通过蓝牙 LE 可以获取传感器传输的数据。像 Energous 之前的开发套件一样,该无线电源传感器评估套件是专为“想将无线充电投入大规模生产的公司”而设计,因此要想了解更多,需要先签署保密协议与他们探讨与有电源和其他相关的一些要求。更多详细信息,你们可以在其产品页面新闻稿中查询了解。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