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o RP D16工业IO模块,采用了树莓派RP2040 MCU

原文链接:Iono RP D16 industrial IO module features Raspberry Pi RP2040 MCU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20字,预计阅读2分钟

备注1:Sfera Labs位于意大利是一个家庭和楼宇自动化监管系统的开发公司。

备注2:Wiegand协议是国际上统一的标准,是由摩托罗拉公司制定的一种通讯协议。

之前我介绍过Sfera Labs的Exo Sense RP多传感器模块。最近,他们又推出了另一个基于树莓派RP2040的工业模块,叫做Iono RP D16工业IO模块

Iono RP D16模块可以提供16通道24V I/O输入、一个RS-485串行接口、宽范围的12-28V电源输入,其DIN导轨外壳可安装在电气柜和自动化控制系统中。

Iono RP D16
Iono RP D16

Iono RP D16的规格:

  • MCU –树莓派RP2040双核Arm Cortex-M0+微控制器@ 133MHz,片上带有 264KB SRAM
  • 存储 – 16MB SPI闪存
  • 通过接线端子输入/输出
    • 高达16x 24V 640mA输出,由高边开关驱动,也可配置为推挽式驱动器以实现高速开关(通过MAX14912芯片)
    • 高达16x 24V IEC 61131-2兼容的灌电流输入(通过MAX22190芯片)
    • 4x TTL电平I/O(1-Wire、I2C、Wiegand支持)
  • 串口– RS-485接口通过带有静电放电保护的接线端子连接到RP2040串行线路
  • USB – 1个用于编程/调试的微型USB端口
  • 选项 – 带备用电池的实时时钟、安全元件芯片、地震传感器模块
  • 电源
    • 12~28 V DC电源输入,通过接线端子,具有浪涌和反极性保护和1.1A自恢复保险丝
    • 通过接线端子输出5V 400mA辅助电压,具有过流和反向电流保护
  • 尺寸 – 3模块DIN导轨外壳
  • 认证 – 符合CE、FCC和IC标准

对了,该公司推荐使用树莓派Trading提供的资源来为工业RP2040 IO模块开发固件的C/C++或MicroPython。另外,他们还有一个用于Arduino、C/C++和 MicroPython示例的Github代码仓库。不过,他们目前所有的产品都显示为“即将推出”,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代码仓库目前还是空的。

Iono RP D16 IO模块目前可以在公司的在线商店购买,价格是276欧元税费需要另付其他信息你们也可以在公告中找到。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