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Novy紧凑型无风扇防火墙设备,可提供6个2.5GbE端口、售价230美元

原文链接:Compact fanless firewall appliance offers 6x 2.5GbE ports for $230 and up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1111字,预计阅读3分钟

不久前,KingNovy推出了一款小型无风扇的防火墙设备。该设备是由英特尔赛扬J4125 Gemini Lake Refresh处理器驱动的,它通过英特尔i225-V Rev 3以太网控制器配备了6个2.5GbE端口,准系统型号的售价低至 230 美元。

该设备系统支持高达32GB的RAM、mSATA和2.5英寸的SATA存储,具有HDMI输出和四个USB 3.0/2.0端口,以及一个RJ45控制台端口。据说它可以与pfSense 2.5.x、OPNsense 22.1、OpenWrt、ROS7、ESXI、Proxmox、CentOS等一起使用。

带有6个2.5GbE端口的KingNovy防火墙设备
带有6个2.5GbE端口的KingNovy防火墙设备

KingNovy防火墙设备的规格:

  • SoC – 英特尔赛扬J4125四核Gemini Lake Refresh处理器 @ 2.0 / 2.7 GHz (Turbo) / 2.4 GHz(Turbo all cores)与英特尔UHD Graphics 600 @ 250/750 MHz; 10W TDP
  • 系统内存 – 双通道内存DDR4(2400MHz) 总共支持高达32GB RAM
  • 存储 – 1个mSATA 插槽,用于SSD或HDD的2.5英寸SATA托架
  • 视频输出 – 最高 4K (4096×2160) @ 60 Hz的HDMI 2.0
  • 连接
    • 通过Intel i225-V Rev 3.0控制器,实现6个2.5GbE RJ45端口
    • 用于WiFi、3G或4G LTE模块的mPCIe插槽 + SIM插槽
    • 2个天线开口
  • USB – 4个USB 3.0端口(他们的规格中称有2个USB 3.0和2个USB 2.0端口,但其照片显示的是有4个USB 3.0端口)
  • 串口– RJ45 RS232控制台端口
  • 其他 – 电源按钮、复位针孔、HDD和电源LED、看门狗定时器、自动开机、RTC、PXE启动、LAN唤醒等等
  • 电源 – 12V DC电源插孔
  • 尺寸 – 155 x 124 x 53 mm(铝合金外壳)
  • 重量 – (待定)
带有6个2.5GbE端口的KingNovy防火墙设备接口
带有6个2.5GbE端口的KingNovy防火墙设备接口
带有SATA硬盘驱动器的英特尔赛扬J4125防火墙设备
带有SATA硬盘驱动器的英特尔赛扬J4125防火墙设备

KingNovy防火墙设备附带有一个电源适配器、一根电源线、一根SATA电缆和一个螺丝袋。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些可选的配件,包括10美元的WiFi模块、50美元的3G模块和70美元的4G LTE模块,我认为这些模块应该会附带有天线,但不太确定。

你们会不会觉得这个设计看起来很眼熟,那其实是因为我在去年1月写过一个类似设备的相关文章—带6个千兆以太网端口的Tiger Lake设备,Tiger Lake设备来自一家叫HUNSN的公司,但它的外壳和软件支持方面与之前很多的设备描述几乎相同,我们也由此推断它应该是由一些销售公司的OEM(代工)产品。以前我们甚至可以使用ODROID-H2+SBC搭配H2网卡创建一个类似的系统,不过因为Hardkernel公司现在已经废弃 ODROID-H2+SBC这种搭配也就不太可能了。

我最开始了解到这个紧凑型防火墙设备还是在亚马逊美国站上,在折扣35美元后,KingNovy准系统型号的售价240 美元。但在寻找更多信息时,我还在全球速卖通找到了价格更低的,仅需要230美元左右。卖家还建议用户最好购买带有RAM和存储选项的型号,因为这样可以免费预装pfSense。他们甚至还给了一些建议给“打算自己动手的人”:

如果你们不是IT硬件技术人员,请不要购买准系统迷你PC(“No Ram No Storage”捆绑包)。PC需要专业的组装和调试技能。准系统包最好使用三星、Skyhynix等原装品牌的内存和存储。这样建议是因为,我们害怕你们的购物体验很糟糕我们是没办法赔偿人为损坏和故障

如果你们既希望拥有更快的处理器,又觉得四个2.5GbE端口就足够的话,还可以选择该公司在全球速卖通上卖的搭载赛扬N5095 SoC的Jasper Lake防火墙设备,其213.9美元

本文消息来源于FanlessTech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