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ad 5载板,集成了3D打印机的5英寸显示屏

原文链接:Raspberry Pad 5 Raspberry Pi CM4 carrier board integrates 5-inch display for 3D printer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77字,预计阅读2分钟

BIGTREETECH(深圳市必趣科技有限公司子品牌)的Raspberry Pad 5是一个用于树莓派CM4模块的载板,它具有5英寸800×480的显示屏,主要是为3D打印机的控制面板而设计的,但也可用于其他的HMI应用程序。

该载板有一个40针GPIO接头,可以提供千兆以太网、HDMI视频输出、一个用于监控打印摄像头的MIPI CSI端口、一个USB Type-C端口,以及三个用于进一步扩展外围设备的USB 2.0端口。

Raspberry Pad 5载板
Raspberry Pad 5载板

Raspberry Pad 5的规格:

  • 兼容树莓派CM4和CM4 Lite模块
  • 存储 – MicroSD卡插槽(适用于树莓派CM4 Lite)
  • 显示屏 – 5英寸IPS显示屏,是5点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
  • 视频输出 – HDMI端口
  • 摄像头– 1x MIPI CSI接口,且兼容用于树莓派、Arducam等的摄像头
  • 网络 – 千兆以太网RJ45端口,可选WiFi 5和蓝牙5.0(在树莓派CM4上)
  • USB – 3个USB 2.0端口,1个USB Type-C端口,具有USB和CAN总线模式(可通过开关选择)
  • 其他 – USB/CAN总线开关、RTC + CR1220电池座、3个按钮
  • 电源 – 通过USB Type-C端口提供5V电源
  • 尺寸 – 121 x 75.9 mm
具有5英寸HDMI显示屏、用于树莓派CM4的Raspberry Pad 5载板
具有5英寸HDMI显示屏、用于树莓派CM4的Raspberry Pad 5载板

该公司列出了Raspberry Pad 5的各种应用,包括“网络电视”、智能镜子、门控制器、数码相框、挂历、Pad、机器人、智能扬声器、小型机等。当然,也可作为3D打印机设置的一部分,例如,Raspberry Pad 5就能运行3D打印机固件Klipper,并通过其中一个USB端口连接到“由树莓派RP2040 MCU驱动的该公司的BTT SKR Pico 3D打印机控制板

Raspberry Pad 5与BTT SKR Pico 3D打印机控制器板
Raspberry Pad 5与BTT SKR Pico 3D打印机控制器板

Raspberry Pad 5目前的售价99美元,不含任何树莓派CM4模块。另外还有一个具有2GB RAM和WiFi的树莓派CM4 Lite套件,起价是165美元。还有一些其他的套件则将Pad 5与3D打印机控制板混合在了一起,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其中并不包含载板、树莓派CM4模块和多合一3D打印机控制板的套件。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

本文消息来源于LiliputingJeff Geerling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