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TECH推出针对无风扇设备的AX-1020凌动x6000E Elkhart Lake SBC

原文链接:INNOTECH AX-1020 Atom x6000E Elkhart Lake SBC targets fanless equipment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41字,预计阅读2分钟

总部位于日本的 INNOTECH 最近宣布推出了基于英特尔凌动x6000E Elkhart Lake处理器的 AX-1020 SBC。该SBC是专为无风扇工业设备、医疗设备、安全监控和运输等应用而设计的。

AX-1020 SBC可以支持高达16GB的RAM、SATA和NVMe存储,配备有三个显示接口、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6个USB3.0/2.0接口、一个RS-485/422和4个RS-232C串行接口。

基于英特尔凌动 x6000E Elkhart Lake 处理器的 AX-1020 SBC
基于英特尔凌动 x6000E Elkhart Lake 处理器的 AX-1020 SBC

INNOTECH AX-1020的规格:

  • 凌动 x6000E Elkhart Lake SoC(多选一)
    • 英特尔凌动x6425E 四核处理器 @ 2.00 GHz / 3.0 GHz,带 32 EU UHD 显卡;12W TDP
    • 英特尔凌动x6413E 四核处理器 @ 1.50 GHz / 3.0 GHz,带 16 EU UHD 显卡;9W TDP
    • 英特尔凌动x6211E 双核处理器 @ 1.30 GHz / 3.0 GHz,带 16 EU UHD 显卡;6W TDP
  • 系统内存 – 4GB至16GB DDR4 SO-DIMM(注意:在选择8GB或16GB RAM版本时需要先与该公司联系)
  • 存储 – 1个SATA 端口、1个用于 NVMe 存储的 M.2 插槽、CFast 插槽(适用于具有 CompactFlash大小尺寸、SATA 接口的设备)
  • 显示 – 1个DisplayPort、1个模拟RGB、1个 LVDS
  • 音频 – 扬声器接头,线路输入/输出
  • 网络 – 2 个Low-Profile规格(半高)千兆以太网端口
  • USB – 2个USB 3.0 Type-A 端口,4个 USB 2.0 接口(通过接头)
  • 串口– 4个 RS-232C、1个 RS-422/485、1个 CAN 总线(通过接头)
  • 扩展 – 16个GPIO
  • 电源 – 12V DC(支持 9.0 至 37V 输入范围)
  • 尺寸 – 125 x 140 mm
  • 温度范围 – -20 至 60°C(具体范围取决于型号和使用条件)
Elkhart Lake、Apollo Lake和Bay Trail 的CPU和GPU基准比较
Elkhart Lake、Apollo Lake和Bay Trail 的CPU和GPU基准比较

INNOTECH方面还强调凌动x6000E SBC是小于标准Mini-ITX板的 (170x170mm) 。另外,该公司之后还会将凌动x6425E性能与早期的凌动E3850 Apollo Lake和凌动E3845 Bay Trail处理器进行比较,并发布对应的Passmark CPU和GPU基准图表。

INNOTECH AX-1020可以支持Windows、Linux,以及VxWorks等实时操作系统,而且公司也会长期提供板卡供应和维护。今年5 月开始AX-1020 SBC应该就会开始量产。更多详细信息你们可以在他们的产品页面上找到。

本文消息来源于Excite日本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