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MKR IoT载板,可以为IoT项目嵌入显示器、传感器和I/O

原文链接:Arduino MKR IoT Carrier embeds display, sensors, and I/Os for IoT project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534字,预计阅读2分钟

Arduino Oplà 物联网套件是在2020年秋天推出的,这是该公司第一个开放式的可编程 IoT 平台。该套件创建了自己的 IoT 设备和所需的一切,包括 MKR IoT 载板和 1.3 英寸 OLED 彩色显示屏、环境传感器、电容式触摸按钮、Arduino MKR WiFi 1010板、外部 PIR 运动、湿度传感器、一个圆形塑料外壳,以及各种电缆。

该套件推出后,有很多社区用户都只想购买独立载板不想买整个套件。因此, Arduino 最近就将 MKR IoT 载板作为独立产品销售了。

Arduino MKR物联网载板
Arduino MKR物联网载板

Arduino MKR 物联网载板的特性和规格:

  • 与具有 WiFi、LoRa、NB-IoT 或 3G 蜂窝连接的 Arduino MKR 系列开发板兼容
  • 存储 – MicroSD 卡座
  • 显示屏 – 圆形 1.3 英寸 OLED 显示屏
  • 输入/输出
    • 2x 24V 继电器
    • 3 个 Grove 连接器包括两个模拟和一个数字 (I2C)
  • 传感器——温度、湿度、压力、RGBC 光、手势和接近度、带 3 轴加速度计和 3 轴陀螺仪的 IMU(惯性传感器)
  • 其他 – 5x RGB LED、5x 电容式触摸按钮、蜂鸣器
  • 电源
    • 通过 MKR 板上的 USB 端口提供 5V 电压
    • 18650 锂离子充电电池座(不含电池)
安装了Arduino MKR wifi 1010板的Arduino MKR载板
安装了Arduino MKR wifi 1010板的Arduino MKR载板

该开发板有很多功能,它可以让制造商创建物联网项目、也可以在本地 SD 卡上记录和存储所有数据、还可以连接到Arduino 物联网云或其他云服务上。他们给了一些应用案例,比如温室光感控制器、气象站的光水控制器等。

该开发板的PDF 原理图、引脚图和数据表都可以在 Arduino 商店的页面上找到。你们也可以购买该开发板,它的价格是 48 欧元税和运费需要另外付。

本文消息来源于Arduino 博客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