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很像Nintendo Switch Lite的树莓派CM4掌上游戏机

原文链接:Raspberry Pi CM4 handheld console looks like a Nintendo Switch Lit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536字,预计阅读2分钟

StonedEge 和 Dmcke5 推出了一款设计精良的树莓派CM4掌上游戏机,它看起来像 是任天堂(Nintendo)Switch Lite 的“克隆版”,它也同样可以使用游戏模拟器RetroPie全速运行 Dreamcast 和 PSP 模拟器。

RetroLite CM4 设计了包括一个 5 英寸显示器、扬声器、所有的按钮、操纵杆以及通过定制 Arduino 开发板控制的十字键、一个用于连接外部显示器的micro HDMI 端口以及一个通过 USB Type-C 端口充电的 4000 mAh LiPo电池。它似乎是可以运行的,不过我们了解到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Nintendo Switch Lite树莓派CM4
Nintendo Switch Lite树莓派CM4

RetroLite CM4 规格包括:

  • 支持 Linux 的 SoM –带有定制铜散热器和风扇的Raspberry Pi CM4 Lite模块
  • 存储 – MicroSD 卡插槽
  • 带有用于输入的 Arduino 的多合一 PCB、用于电池管理并通过 PIC16F15234 MCU 控制的 TI bq24292i(USB/适配器充电器模块),以及背光升压转换器电路
  • 显示 – ~5 英寸 LCD IPS 屏幕
  • 音频 – 立体声扬声器
  • 用户输入
    • 双开关操纵杆
    • 树脂铸造按钮和方向键
  • 视频输出 – HDMI 输出
  • USB – 用于充电的 USB-C 端口 (STUSB4500)
  • 电池 – 4,000 mAh 锂聚合物电池
  • 材料 – 阳极氧化铝外壳
树莓派CM4掌上游戏机
树莓派CM4掌上游戏机

该设计尚未开源,但StonedEdge 表示,一旦设计完成,他们可能会发布该文件并将提供套件。它的logo与实际的 Nintendo Switch logo不能说完全一样,但真的非常相似,所以必须将其移除。而且为了避免潜在的法律问题,外壳设计也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RetroLite CM4 vs Nintendo Switch Lite

如果你们有兴趣了解树莓派 CM4 掌上游戏机从 2020 年 10 月开始到最新目前为止的开发过程,你们可以在BitBuilt树莓派论坛上查看了解

本文消息来源于Tom’s Hardware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