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o Lite AI,用于AI视觉应用的STM32H725A Cortex-M7开发板

原文链接:Wio Lite AI – An STM32H725A Cortex-M7 board for AI vision application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Wio Lite AI 是矽递科技“Wio Lite”系列的一款开发板。该板是基于意法半导体STM32H725A Cortex-M7 微控制器的开发板,它带有双频 WiFi、蓝牙模块,以及用于连接 AI 视觉应用的摄像头和显示接口。

该板其实是基于早期的Wio Lite和  Wio Lite W600板,内置了无线连接,同时为计算机视觉和其他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强的处理能力。

Wio Lite AI开发板
Wio Lite AI开发板

Wio Lite AI 规格:

  • MCU – 意法半导体STM32H725AEArm Cortex-M7 微控制器 @ 550MHz,带 DSP 指令,512 KB 闪存,564 KB RAM
  • 内存 – 8MB PSRAM(来自 AP 内存)
  • 存储 – 16MB SPI NOR 闪存和 MicroSD 卡插槽
  • 显示器 I/F – 用于 LCD RGB565 或 RGB888 显示器的 40 针 FPC 连接器
  • 摄像头 – 用于 DCMI 摄像头 (OV2640) 的 24 针 FPC 连接器
  • 音频 – 用于音频的 12 针 FPC 连接器
  • 连接性 – 双频 2.4GHz / 5GHz Wi-Fi 和蓝牙 5.1
  • 扩展 – Feather 兼容接头,具有 6个模拟引脚、14个数字引脚、1个UART、1个I2C 和 ICSP 编程信号
  • 电源 – 通过 USB Type-C 端口输入5V/3A
  • 尺寸 – 70.3 x 26mm
  • 重量 – 9 g
Wio Lite AI开发板接口
Wio Lite AI开发板接口

目前,我找不到该板的任何wiki,但矽递科技表示由于 STM32CubeMX的X-CUBE-AI 扩展包提供支持,使得它能够与流行的深度学习库互操作以转换任何人工神经网络,以便 Wio Lite AI 运行优化推论。更具体来说,该扩展包可以支持 Keras 和 TensorFlow Lite 等深度学习框架,以及所有可以导出为 ONNX 标准格式的框架,包括 PyTorch、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MATLAB 等。该公司还致力于将 STM32H725A 板移植到 Arduino IDE,从而方便初学者使用。

除此之外,该开发板的典型应用还包括机器学习的数据收集设备、手持设备的物联网控制器、STEM 教育、电机驱动和应用控制、警报系统、视频对讲和 HVAC。所以我觉得它并不仅仅适用于人工智能视觉应用。

矽递科技的这款 Wio Lite AI 开发板现在已经可以预订了,价格 29 美元。交货时间预计会在 9 月 20 日左右。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