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kiddy A20,由晶晨S905D3驱动的便携式Android游戏机

原文链接:Powkiddy A20 – An Amlogic S905D3 powered portable Android game consol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Powkiddy A20是一款 3.5 英寸的便携式安卓游戏机,搭载与Khadas VIM3L SBC相同的晶晨(Amlogic) S905D3处理器。它配备 2GB RAM、8GB 存储空间,而且支持 18 种不同的游戏模拟器。正如我下面所示的,它也可能是一个试验类的AOSP(Android 开放源代码项目)有趣平台。

Powkiddy A20便携式安卓游戏机
Powkiddy A20便携式安卓游戏机

Powkiddy A20 的初步规格:

  • SoC – 晶晨S905D3 四核 Cortex-A55 处理器 @ 1.9GHz ,配备 Arm Mali-G31MP2 GPU,支持 OpenGL ES 3.2、Vulkan 1.0 和 OpenCL 2.0
  • 系统内存 – 2GB DDR4 RAM
  • 存储 – 8GB eMMC 闪存,MicroSD 卡插槽
  • 显示器
    • 3.5英寸IPS屏,640×480分辨率
    • Micro HDMI 端口连接外接显示器或电视
  • 音频 – 3.5 mm音频插孔
  • 连接 – 802.11 b/g/n/ WiFi 4 和蓝牙
  • 用户输入 – 摇杆、方向键、A/B/C/D/X/Y 按钮、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
  • USB – 1个用于充电的USB-C 端口
  • 电池 – 3,000 mAh ,可支持游戏时间约5 小时
  • 尺寸 – 14 x 8.7 x 1.8 cm
  • 重量 – 185 g

这款游戏机可以运行Android 9.0操作系统,支持N64、DC、PSP、PS、CPS1、CPS2、CPS3、FBA、NEOGEO、GBA、GBC、GB、SFC、FC、MD、PCE、mame、以及WSC等18种模拟器游戏。WiFi 可用于下载游戏,蓝牙可用于添加控制器,最多可以添加四个。

由于正式的AOSP 可以支持 Khadas VIM3L,因此它可以使晶晨S905D3 平台顺畅地运行最新的 Android 11,甚至是即将推出的Android 12。另外,该公司采用了晶晨SDK,我猜应该是为了更好去支持谷歌服务。

目前,Powkiddy A20 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我想之后应该可以在速卖通官方商店买到。

Powkiddy A20的介绍和演示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

消息来源于AndroidPC.e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