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Connect Plus为UP Core Plus、UP Xtreme SBC添加了5G支持和3 GbE端口

原文链接:UP Connect Plus adds 5G support, 3 GbE ports to UP Core Plus, UP Xtreme SBC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用于UP板的三重以太网
用于UP板的三重以太网

研扬科技(AAEON)的UP Connect Plus 窄板是一个带有三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一个 M.2 插槽和一个微型 SIM 卡插槽的载板。该板基于 Appolo Lake 的UP Core Plus和 Whiskey Lake 供电的UP Xtreme单板计算机增加了5G 蜂窝连接的支持。

UP Connect Plus 规格:

  • 连接
    • 3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有两种配置:
      • 3 个英特尔以太网控制器 I211-AT
      • 3x英特尔以太网控制器 I210-IT,具有宽温和TSN(timesensitive network时间敏感网络)
    • 5G 蜂窝 – M.2 3042/3052 colay 插座、带 micro-SIM卡端口、支持 4G/5G 模块
  • USB – 1x USB 3.0 Type-A 端口,仅适用于 UP Core Plus
  • PCIe – 1x 2 通道 PCIe 开关
  • SBC 连接器 – 2x 100 针高速对接连接器
  • 电源 – 来自主板的 12V/5V
  • 功耗 – 使用 UP Core Plus + UP Connect Plus 大约 36 到 40 W
  • 尺寸 – 90 mmx 56 mm
  • 温度范围 – 0°C ~ 60°C
带有 UP Connect的UP Core Plus
带有 UP Connect的UP Core Plus

由于 UP Core Plus SBC 仅支持 WiFI 和蓝牙,所以,在此情况下,UP Connect Plus载板就需要支持有线和 5G 连接。而附加板的 X/Y 尺寸除增加一些高度外,其他方面都是相同的。

UP Connect Plus 与 UP Xtreme
UP Connect Plus 与 UP Xtreme

将 UP Connect Plus 附加板添加到 UP Xtreme SBC上之后,你将获得5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以及对5G的支持。请注意,如果你使用的是更便宜的UP Xtreme Lite版本的板卡,有可能面临无法使用的情况,因为它缺少用于插入附加板的对接连接器。据说该附加板是通过Ubuntu 和Yocto项目在Microsoft Windows 10、Android-IA 9.0以及Linux中得到支持的。

现在,研扬科技将搭载英特尔I211-AT控制器的UP Connect Plus 附加板,其定价为84美元,带有I211-IT控制器的则为103 美元 带I211-IT的UP Connect Plus能够实现更广泛的温度范围和TSN支持。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规格中两种型号的温度范围是相同的。因此,I211-IT很可能只是将 TSN 添加到了载板上,而不是扩展温度范围。

研扬科技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销售 5G 模块,你可以在商店中找到早期带有四个以太网端口的UP Net Plus板。

此文消息来源于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