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帮助姿势矫正的智能传感器

原文链接:Posture correction smart sensor helps you sit or stand upright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无论是坐在电脑前,还是走路或玩手机的时候,我们都很容易养成不良的姿势,久而久之,就会导致不美观或痛苦的姿势紊乱。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可以使用姿势矫正智能传感器代替普通的姿势矫正腰带。在使用者背部放置一个看起来像 GPS 跟踪器的东西,它会根据用户设置的角度范围,通过震动频率和智能手机来告知用户“你已经产生了不良姿势”。

姿态校正智能传感器
姿态校正智能传感器

姿势矫正智能传感器列出的规格:

  • 传感器—未命名的Bosch重力传感器
  • 连接 – 蓝牙 4.2
  • 扩展
    • 可将设备固定在袋子上的医疗凝胶贴片
    • 振动马达
  • 电池 – 200mAh;充电 30 分钟可使用约 5 天(每天使用约 8 小时)
  • 尺寸 – 6 x 4 x 1.2 cm
  • 重量 – 16 g

该设备随附有用于充电的微型 USB 电缆。

姿势矫正的app
姿势矫正的app

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设置角度范围,以及振动的强度和长度。我在 GearBest 上找到了该设备,但他们没有提供用户手册,也没有提供app的链接。

设备使用的相关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KvIdcOpm34

虽然我自己从未见过有人穿这些,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都藏在衣服里了,我看不到。不过,我注意到“姿势教练”、“姿势训练师”这样的东西已经出现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对它们的评价褒贬不一,例如https://amzn.to/ 3j2Gd2X 使用时,有些人是还需要单独购买昂贵的粘合剂的。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