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了ESP32的LILYGO迷你电子显示器,尺寸仅1.02英寸

原文链接:LILYGO Mini E-Paper Core combines ESP32 with 1.02-inch ePaper Display in 3D printed enclosure 由-------撰写。

LILYGO Mini E-Paper Core 是LILYGO公司又一款基于 ESP32 的电子纸E-paper显示器。它的显示屏体积非常小,只有1.02英寸,可以直接安装在 3D 打印外壳中。这让我想起了带有2英寸TFT LCD显示屏的M5Stack Core

该微型低功耗显示器还提供一个 MicroSD 卡插槽、一个重置按钮、一个三路用户按钮,以及用于 GPIO、ADC、DAC、SPI 等的接口。

LILYGO mini e-paper core
LILYGO mini e-paper core

LILYGO Mini E-Paper Core规格:

  • 无线 SiP – ESP32-PICO-D4系统级封装,带有 ESP32 双核处理器、4MB 闪存、2.4 GHz WIFI 4 和蓝牙连接
  • 存储 – MicroSD卡插槽
  • 显示屏 – 1.02英寸电子纸显示屏,分辨率为 128×80
  • USB – 1x USB Type-C用于供电和编程
  • 扩展
    • 7 针 2.54mm 间距接头,带 5x GPIO、2x ADC、2x DAC、3.3V 和 GND
    • 8 针 2.54mm 间距接头,带 4x GPIO、SPI、1x ADC、5V、VBUS、VBat 和 GND
  • 其他– 连接到 G36、G0 和 G39 的三向切换按钮,复位按钮
  • 电源
    • 通过 USB-Type-C 端口提供5V电压
    • 通过 Vbat 引脚和充电电路支持外部电池
  • 功耗 – 休眠模式下约 10uA
  • 3D打印外壳
T-U2T USB连接图
T-U2T USB连接图

你需要使用T-U2T下载器来刷新固件,而该下载器显然已与该公司的其他电子纸显示器一起使用了,因为它没有使用标准的 USB 接线。

目前,我找不到特定于 Mini E-Paper Core 的固件或示例代码,因为该公司好像没有发布过任何相关信息,但T5 e-Paper 显示器的Arduino代码进行一些修改后应该是可以在Mini E-Paper Core上使用的。

现在,LILYGO Mini E-Paper Core在全球速卖通上的售价18 美元,带T-U2T下载器的话,售价就是22.28 美元。当我写完这篇文章时,我还注意到该公司发布了另一款带有电子纸显示屏的有趣产品,即LILYGO T-Echo,配备 1.54 英寸显示屏、nRF52832 蓝牙 SoC、LoRaWAN 连接,并且还使用了基于通用航空接近感知系统的SoftRF开源多功能 DIY 物联网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LILYGO T-ECHO
LILYGO T-ECHO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