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7-1165G7迷你PC售价为455 美元

原文链接:Intel Core i7-1165G7 barebone mini PC sells for $455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英特尔酷睿 i7-1165G7 是最受欢迎的 Tiger Lake UP3 处理器之一,华擎 NUC 1100 BOX 系列以及英特尔幻影峡谷 NUC11PHKi7C 迷你主机中都有装载这款处理器。(关于NUC11PHKi7C这个产品更多信息,  Ian (Linuxium)在 Windows 10 和Linux (Ubuntu 20.04) 均有对其进行测评。)

如果你想入手一台价格更实惠的且又带酷睿i7-1165G7处理器的迷你PC,那可将TOPTON这个品牌纳入考虑中。TOPTON刚刚推出了一款英特尔酷睿i7-1165G7 “迷你PC箱”,型号V320,裸机售价 454.67美元且免运费

带DisplayPort和HDMI的mini PC
带DisplayPort和HDMI的mini PC

TOPTON V320 mini PC规格:

  • SoC – Intel Core i7-1165G7四核/八线程 Tiger Lake UP3 处理器 @ 高达 2 GHz / 4.7 GHz (Turbo)带96EU Iris Xe 显卡;15W TDP(可在 12 和 28W 之间配置)
  • 系统内存 – 2x DDR4-2666 SO-DIMM 插槽,最高可达 64GB RAM
  • 存储 – 用于两个 SSD 的 2 个 M.2 2280 插槽,一个 PCIe 3.0 x4,另一个带有 SATA
  • 视频输出
    • HDMI 1.4(待定,因为这意味着 4Kp30,没有 4Kp60)
    • DisplayPort 高达 4Kp60
  • 音频 – 2 个 5 mm麦克风和耳机插孔
  • 网络 – 双千兆以太网,支持 WiFI 6 和蓝牙模块
  • USB – 6 个 USB 3.0 端口
  • 其他 – 电源按钮、纽扣电池
  • 电源 – 通过 DC 插孔
  • 尺寸 – 137x150x60 mm
英特尔酷睿i7-1165G7 mini-PC
英特尔酷睿i7-1165G7 mini-PC

TOPTON V320 迷你PC出厂时,是不带操作系统的,因为主要是作为一款裸机mini-PC出售的。但该公司表示,它是支持Windows10和像Ubuntu这样的Linux发行版的。

和绝大多数产品问题一样,论细节,大家也不能保证所有特性在Linux中都能开箱即用。

TOPTON V320 迷你PC通过风扇和散热器主动冷却。实际上它已经在售,购买时可选择搭载酷睿 i5/i7/i9 处理器的版本,而因特尔酷睿 i7-1165G7 版本似乎是新的。

如果你更喜欢预装存储和/或RAM,该公司提供了高达 32GB RAM 和 1TB SSD 的选项,价格约为 840 美元。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提供的任何选项中似乎都不包含无线模块。

TOPTON V320冷却风扇
TOPTON V320冷却风扇

通过AndroidPC.e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