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推出新一代官方PoE+HAT,支持25.5W的输出

原文链接:New Raspberry Pi PoE+ HAT handles up to 25.5 Watt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树莓派基金会 (Raspberry Pi Foundation)刚刚宣布即将发布树莓派 PoE+ HAT,它符合802.3at(又名PoE+)并兼容802.3af标准,输出功率高达25.5瓦。

据了解,它将取代2018年推出的树莓派 PoE HAT,其实树莓派 PoE HAT也是符合802.3af 标准的,只不过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仅为15.4瓦。官方也说明树莓派 PoE+ HAT 将于今年6月中旬上市,售价20美元,不含税费和运费。

Raspberry Pi PoE+ HAT fitted to Raspberry Pi 4
树莓派 PoE+ HAT fitted to 树莓派 4

树莓派 PoE+ HAT和PoE HAT规格参数比较:

特性
Raspberry Pi PoE+ HAT
Raspberry Pi PoE HAT
标准
IEEE 802.3at & 802.3af
IEEE 802.3af
级别
4
2
电源
完全隔离电源开关
输入电压
37-57V DC
输出电压
5VDC
最大输出电流
5A
2.5A
最大输出功率
25W
15.4W
散热风扇
电流检测
变压器
平面变压器
线绕变压器
兼容模块
Raspberry Pi 4B、 3B+、 CM4IO 模块
发行日期
2021年5月24日
2018年8月
Raspberry Pi PoE+ HAT 和 PoE HAT 产品对比
树莓派 PoE+ HAT 和 PoE HAT 产品对比

除了支持802.3at标准和更大的电流/功率,新的PoE+HAT还增加了一个电流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它使用的是平面变压器而非线绕变压器,平面变压器使用起来更紧凑、更高效 。这就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它的使用效率。

此外,树莓派PoE+ HAT的无刷风扇是由I2C控制的,这有助于对树莓派 3/4上的处理器进行散热冷却。需要注意的是,新的PoE+ HAT在最新版本的树莓派 OS上才能正常使用。

虽然树莓派 PoE+ HAT已正式发布,但预计要到2021年6月中旬左右才能上市。你可以在CytronRS Components、Seeed Studio等网站上进行预订。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1 评论
最旧
最新 最多投票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编辑
Jessica Yang 杨文会
5月 27, 2021 2:09 下午

平面变压器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