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Wemos D1 Mini板的三色E-Ink显示屏,售价不到10美元

原文链接:Tiny Tri-color E-Ink display for Wemos D1 Mini board sells for $10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Wemos D1 Mini是我最喜欢的ESP8266板之一,它不仅价格便宜、外形小巧,而且支持堆栈式扩展板。

最近,Lolin推出了一款2.13英寸的小型三色E-Ink显示屏,它可与D1 mini、D1 mini Pro和D32 Pro板兼容,售价还仅为9.9美元(不含运费)。

Lolin 2.13英寸、三色E-Ink显示屏
Lolin 2.13英寸的三色E-Ink显示屏

规格参数:

  • 2.13-英寸、三色(红/黑/白) ePaper/e-Ink、212×104分辨率的显示屏
  • 驱动 IC – Good Display UC8151D
  • D1 mini、D1 mini Pro、D32 Pro 、10-pin插头连接器
  • 调试– 8针未填充头、带 EPD 信号(SPI、Reset、Busy…) 3.3V,GND
Lolin 2.13英寸、三色E-Ink显示屏PCB
三色E-Ink显示屏的PCB

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PCB上写着“2.13 INCH e-Paper 250×122”,而分辨率是212×104,这可能是因为该公司重复使用了他们2.13英寸、黑白e-Paper显示屏上的PCB板,其分辨率为250×122(IL3897驱动程序)。

正如Wiki解释的那样,在该显示器上可以使用LOLIN _ EPD、Adanode _ GFX和Adanode _ BusIO函数库进行Arduino编程。你可以在Github上找到三个Arduino应用程序的范例。

Wemos D1迷你板
Wemos D1迷你板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