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地线可直接使用的SONOFF ZBMINI Extreme微型Zigbee智能开关

原文链接:SONOFF ZBMINI Extreme tiny Zigbee smart switch does not require a neutral wir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415 字,预计阅读 1 分钟

SONOFF ZBMINI Extreme 又名 ZBMINI-L2,是一款超紧凑型的 Zigbee 智能开关。这个开关无需使用地线就能控制家用电器和灯具,而且几乎可以安装到任何安装盒中。

这款小巧的无线开关可以装入最小的 EU 型、86 型、120 型安装盒中,可以支持 Zigbee 3.0协议的网关,可以与诸如:ZBBridge ProNSPanel Pro、SmartThings Hub、Amazon Alexa Echo音箱等配合使用。此外,它还支持外部开关、语音控制、eWelink app控制和其他功能。

SONOFF ZBMINI Extreme

SONOFF ZBMINI Extreme 的规格:

  • MCU – Silicon Labs EFR32MG22Arm Cortex-M33 @ 76.8 MHz Zigbee微控制器,闪存最大512 kB,内存最大32 kB
  • 连接 – Zigbee 3.0
  • 输入 – 100-240V ~ 56/60Hz 6A Max
  • 输出 – 100-240V ~ 56/60Hz 6A Max
  • 尺寸 – 39.5 x 32 x 18.4mm
  • 外壳材料 – PC V0

SONOFF ZBMINI Extreme 的安装

正如我们介绍中所说的,SONOFF ZBMINI-L2 不需要地线,因此可以在安装在很多地方。ITEAD 方面还表示,它在用来控制灯的时候功率只有 3W,而且不需要额外使用防闪烁模块。如果想通过语音命令控制智能家居,ZBMINI Extreme 还可以通过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Home 来打开和关闭电灯,或者应用于更复杂的智能场景。

该公司还强调 SONOFF ZBMINI-L2 通过 ZHA 和 Zigbee2MQTT 可以支持 eWelink Web 控制、IFTTT 和 Home Assistant 集成以实现本地网络控制。ZBMINI Extreme 目前的价格是13.99 美元、运费需另外付。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