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Ignition Edge软件的OnLogic IGN800工业级树莓派边缘网关

原文链接:OnLogic IGN800 Industrial Raspberry Pi Edge Gateway runs Ignition Edge softwar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748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OnLogic IGN800 是一款基于树莓派 CM4 模块的工业级边缘网关,它预装了 Inductive Automation 公司的 Ignition Edge HMI、SCADA(监控和数据采集)、MES 和 IIoT 软件平台。

该产品的硬件其实并不是全新的,而是基于了 Onlogic IGN800 硬件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OnLogic Factor 201 工业 PC,比较不同的是此次它是与 Ignition Edge 一起配合提供的,这样就可以为自动化项目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可支持 Ignition Edge软件的 OnLogic IGN800

OnLogic IGN800 的规格:

  • SoM – 树莓派CM4 搭载博通 BCM2711 四核 Arm Cortex-A72 处理器 @ 1.5 GHz,最大支持8GB LPDDR4 RAM和32GB eMMC 闪存
  • 附加存储 – 可选 2 SATA SSD(请参阅扩展部分)
  • 视频输出 – HDMI 端口,最大支持4Kp60
  • 网络
    • 通过 Realtek RTL8153 控制器提供2 个千兆以太网 LAN(可选 PoE PD 输入)
    • 树莓派CM4 模块上的可选 WiFi/蓝牙模块 + 3x 天线孔
    • 通过2 插槽可选配 4G LTE 无线模块
  • USB – 1x USB 3.2 Gen 1 端口、2x USB 2.0 端口、1x USB-C 管理端口
  • 串口– 带 RS-232/422/485 的 5 针接线端子
  • 扩展
    • 1x M.2 3042/3052 B-key 插座 (USB 3.0)
    • 1x M.2 2280 B-key 插座 (SATA)
  • 其他– 重置按钮
  • 电源
    • 通过 3 针接线端子提供8~24 VDC
    • 可选 PoE PD 802.3at
  • 尺寸 (WxHxD) – 102.5 x 129 x 38 mm(铝制外壳)
  • 温度范围 – -20° ~ 60°C
  • 湿度 – 10% – 95%(非冷凝)

Ignition Edge 仪表板

通过与 Ignition Edge 软件结合,OnLogic IGN800 可以让用户在边缘收集和分析数据的同时,将不同的系统整合到一个可定制的仪表板中。其典型的应用场景包括监控设施、电网或整个市政基础设施等等。

Ignition IGN800 目前的起售价是 449.5 美元,配备有树莓派 CM4 SoM、4GB RAM,外加 64GB M.2 SATA SSD,不过没有 eMMC 闪存。与具有相同硬件配置的 Onlogic Factor 201 工业 PC 相比,Ignition IGN800 贵了近 100 美元,这个贵出来的费用应该是为了支付 Ignition Edge 许可证的费用,因为如果单独购买许可证,通常的起售价都会需要 200 美元对了,个人和教育机构都可以在树莓派或其他硬件上免费使用 Ignition Maker Edition,只要不是用于商业活动,任何个人项目或教育项目都是可以使用的。

Ignition IGN800 arm 计算机能够处理多达 20,000 个实时标签,如果应用程序需要更高的性能,OnLogic 还推出了基于 Intel Celeron J3455 的 IGN610,可以处理高达 66,573 个实时标签,而搭载一个 Atom x6000E Elkhart Lake 处理器的 IGN210 则可以处理多达 192,380 个实时标签。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