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labz Keybox,可以让用户重复使用自己喜欢的笔记本电脑键盘

原文链接:Use your favorite laptop keyboard with the Techlabz Keybox (Sponsored) 由SPONSORED POST撰写。
本文共计482字,预计阅读1分钟

Techlabz Keybox可以让用户通过USB或蓝牙将旧的键盘链接到新的电脑上,通过这样的方式用户就能重复使用自己最喜欢的笔记本电脑键盘了。据说,该解决方案可以支持戴尔、华硕、苹果、惠普、Chromebook 和市场上大多数品牌的笔记本电脑键盘。

它的工作原理如下:在拆卸笔记本电脑或购买替换笔记本电脑后,用户可以将旧的键盘放入他们提供的外壳中,再使用其提供的FFC电缆连接,这样就能将旧的键盘当成一个独立的USB或蓝牙键盘了。或者,用户也可以将它放在笔记本电脑的掌托上,用它直接代替那里的键盘。

Techlabz Keybox
Techlabz Keybox

Techlabz Keybox的功能:

  • 主机接口
    • USB Type-C端口
    • 蓝牙 4.1 LE + EDR
  • 传感器 – 环境光探测器
  • 电池 – 250mah/~1wH电池
Techlabz Keybox的连接图
Techlabz Keybox的连接图

Techlabz Keybox还附带了一个USB-A到USB-C适配器、一个键盘接口适配器(KIA)、一条从KIA连接到 Keybox的FFC电缆、一个键盘盒、一些胶条和入门文档。如果要使用,还需要下载相应的软件并配置密钥。

对自己当前笔记本电脑键盘不满意或者更喜欢旧键盘(例如2016年之前的Apple键盘、2000年代的Thinkpad 键盘等)的人来说,这个解决方案应该会非常有趣。甚至从损坏笔记本电脑中回收的键盘也很有用,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为笔记本电脑配置一个合适的键盘了。

Techlabz预计会在今年10月正式推出Keybox,预订价格139.99 美元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