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Droid为ODROID-N2+ SBC推出了售价20美元的铝制外壳

原文链接:ameriDroid introduces $20 aluminum case for ODROID-N2+ SBC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599字,预计阅读2分钟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美国的ameriDroid是单板计算机和配件经销商,最近他们为ODROID-N2+ SBC设计并制造出了第一个铝制的外壳配件。

ameriDroid方面表示,他们外壳设计的灵感来自于Home Assistant Blue网关的金属蓝色外壳,该网关搭载的也是ODROID-N2+板。而且其外壳的一切都是由ameriDroid设计和制造的,研发是在肯塔基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工厂则在俄亥俄州。

ameriDroid为ODROID-N2+ SBC推出的铝制外壳
ameriDroid为ODROID-N2+ SBC推出的铝制外壳

这一外壳主要是为工业应用而设计的,比如:工厂车间,所以它的外观可能不是那么好看和又设计感。该公司甚至还说,它是由未上漆、未完成的铝制成的,在制造过程中可能会留下一些轻微的痕迹,当然是可以通过抛光或上漆将其打磨得更光滑。

该产品是以套件的形式对外提供的,套件一般带有铝制机身、铝制背板和1对用于组装飞利浦的螺丝(十字槽螺丝)。另外,ameriDroid列出了生产自己外壳的五个优势:

  • 减少环境影响
  • 取消铝制品高额进口关税
  • 提高所有相关人员的经济利益和就业机会,靠近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 改善供应链物流
  • 更大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由于各种原因,现在世界各国都有一种趋势:为了使他们的经济更加自给自足,在本地制造的产品越来越多了。我觉得这是也侧面说明,该公司应该不会只做这一个外壳上,据了解他们目前也正计划为ODROID-C4RADXA Zero等其他单板计算机开发金属外壳,比如:给刚发布的ODROID-M1设计可以容纳SSD、硬盘驱动和其他配件的多用途外壳。

关于价格方面,ODROID-N2+的铝制外壳现在的售价是19.95 美元(包邮。另外,他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外壳,并根据要求提供一系列修饰、颜色和徽标。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