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可折叠便携式激光切割机(众筹中)

原文链接:Foldable, portable laser cutter & engraver comes with built-in fume filtration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1306字,预计阅读3分钟

如果你希望可以轻松地携带一台激光切割或雕刻机,或者由于办公室空间比较有限你需要一台便于存放的激光切割机或雕刻机,又或者你希望在激光切割机中内置一套烟雾过滤系统,那么我认为RendyrOptic可能就是你所需要的。

Rendyr的 Optic就是一款可折叠的便携式激光切割机和雕刻机,可以提供 18 英寸 x 12.2 英寸的大工作区域(约 457 x 310 mm)。它还配置有一个内置的烟雾过滤系统和可更换的多级过滤器滤芯。

光学可折叠的便携式激光切割机和雕刻机Optic
光学可折叠的便携式激光切割机和雕刻机Optic

光学的关键特性和规格:

  • 激光
    • 带主动冷却的双二极管激光模块
    • 15W输出功率(测试中小于20W)
    • 使用 3 级精密高度计手动调焦
    • 焦距:固定,78″(20mm)
    • 光束尺寸:10-100 um
  • 带有易于更换的过滤器的过滤系统
  • 可选排气模块以更换过滤器并使用真空吸尘器向外排气
  • 工作区域
    • 带有对齐网格的可折叠457 x 310mm 切割垫
    • “无限制”模式:可以卸下激光模块在材料上直接工作(见下图)
  • 主机接口 – USB Type-C 端口
  • 电源 – 100W,通过 USB Type-C 端口(100-240V 50/60Hz 电源适配器)
  • 尺寸
    • 操作 – 约 62.8 x 62.4 x 11.8 cm(宽x深x高)
    • 存储 – 约 62.76 x 11 x 16.05 cm(宽x深x高)
  • 重量 – 7.37 kg
  • 温度范围 – 10° 至 24° C(推荐范围)
无限制模式下的Rendyr的Optic激光切割机
无限制模式下的Rendyr的Optic激光切割机

该公司为 Windows、Mac 和 Linux 等系统都提供了带有 Optic 包的 LightBurn 软件。该激光切割机也可以支持各种文件格式,包括 SVG、AI、PDF、DXF、PNG、JPG、BMP 等等。

Rendyr 将 Optic 与下表中的便携式激光切割机 Lasser Pecker 和台式激光切割机 Glowforge 进行了比较,从而突出了他们解决方案的优势。其中激光 pecker 2 缺乏切割支持,而 Glowforge 则占用比较多的空间。

Rendyr的Optic、Laser Pecker 2和Glowforge
Rendyr的Optic、Laser Pecker 2和Glowforge

RendyrOptic目前在 Kickstarter上十分受欢迎,而且也从 320 多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超过 550,000 美元。用户只要支付2195美元,就可以获得一个光学便携式激光切割机,其中包括所需的各种配件和软件许可证。美国境内配送的运费是35美元,配送到加拿大运费需要45 美元。如果这两个国家你都不在,那么很抱歉,你可能就买不到了。除非你使用货运代理,否则美国和加拿大就是唯一的选择。该众筹产品预计会在 2022 年 10 月发货。不过,这个众筹可能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因为 Rendyr似乎是一家新公司,而 Optic 则是他们的第一个产品。当然,目前的趋势来看还是好的,因为他们已经让 beta 测试人员试用该产品了,具体如下面的宣传视频所示。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

本文消息来源于Hackster.io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