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76 Launch,一款开源可定制的键盘

原文链接:System76 Launch is an open-source hardware, configurable keyboard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System76 是一家以制造 Linux 笔记本电脑而闻名的公司,最近,他们发布了一款开源、可定制的System76 Launch键盘。

System76 Launch采用ANSI-US-QWERTY布局,其键盘固件、原理图和结构文件都是开源的,可根据不同的系统(Windows、Linux和macOS)分别进行设置,借助配置的拔键器实现了依据需求更换/改换键帽。

System76 Launch键盘
System76 Launch键盘

System76 Launch 键盘规格:

  • 开源定制PCB
  • 可单独寻址RGB LED背光
  • N-Key Rollover(无冲键盘):无论同时按下多少按键,电脑均可识别
  • 轴座和键轴
    • Kailh MX Hotswap轴座
    • Kailh Box Jade或Kailh Box Royal Switches键轴
  • 键帽– PBT 塑料,染料纯化图形, XDA外形
  • 布局– ANSI US QWERTY
  • USB集成集线器,2个USB 3.2 Gen 2 Type-C(最高10 Gbps),2个USB 3.2 Gen 2 Type-A(最高10 Gbps)
  • 开源铝铣键盘座,带有可拆卸的升降杆,可将键盘角度调节15度
  • 尺寸– 309 x 136 x 33mm
  • 重量– 948 g

其实,我并不知道System76 Launch的键盘规格如此复杂,如果你不了解也不要担心,因为大家都对它不熟悉。

System76 Launch键盘配件及可定制键帽
System76 Launch键盘配件及可定制键帽

System76 Launch键盘带有不同颜色的备用键帽、一个拔键器和用于连接到电脑主机的USB电缆,另外,配有四个USB端口,可用来将拇指驱动器(Thumb Drives)或USB SSD等设备连接到计算机/电话/主板上。

在USB键盘上运行的QMK固件也可实现与其它的一些键盘兼容。

你可通过访问Launch’s Github repo 网站获取KiCAD硬件设计文件和CAD键盘座文件,也可在pop-os repo安装与配置中了解定制化。

相关视频,点击“查看视频”即可查看。

System76 Launch键盘定位高端,价格也与之相称,其售价高达285美元,不含运费

消息来自于 Phoronix。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