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 2.7英寸的无线显示器,采用夏普Memory-in-Pixel(MiP) 技术提供高刷新率

原文链接:Newt 2.7-inch wireless display offers high refresh rate with SHARP’s Memory-in-Pixel (MiP) technology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826字,预计阅读2分钟

Newt是一款通过电池供电且始终保持开机的 ESP32-S2 无线显示器,配备的是 2.7 英寸显示屏。它通过使用夏普的Memory-in-Pixel (MiP) 技术可以提供类似于电子墨水显示器的体验,不过比起电子墨水显示器来说,它的刷新率要快得多。

Newt无线显示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用来检索天气、日历、体育比分、待办事项列表、报价以及你想要的任何其他内容。由于它由ESP32-S2 微控制器驱动,你可以使用 ESP-IDF 框架、Arduino、MicroPython 或 CircuitPython 来进行编程。

Newt ESP32物联网显示器
Newt ESP32物联网显示器

Newt显示器规格:

  • WiFi 模块 –乐鑫 ESP32-S2-WROVER模块,采用 ESP32-S2 单核 Xtensa LX7 处理器 @ 240 MHz,4 MB 闪存和 2 MB PSRAM
  • 显示屏 – 2.7 英寸、240 x 400 像素的SHARP MiP LCD,具有“高对比度、高分辨率、低延迟内容和超低功耗“,反射模式无需背光
  • USB – 1x USB Type-C 端口,用于编程、供电和充电功能
  • 扩展 – I2C Qwiik 连接器
  • 其他
    • 微晶RV-3028-C7 RTC(45nA功耗)带硬件中断
    • DAC 输出 A0 上的蜂鸣器和迷你 Class-D放大器可播放铃声或 lo-fi (低保真)音频片段
    • 电源开关、重置和启动触觉按钮
    • 10个电容式触摸板
  • 电源
    • 5V 通过 USB-C 端口
    • 带 NCP73831 电池充电电路的 2 针 JST 连接器;一个500 mAh 锂聚合物电池根据使用情况可为显示器供电一到两个月。
  • 功耗 – 深度睡眠电流低至 25 uA
  • 尺寸 – 91 x 61 x 9 mm

Phambili Newt

Newt 可以安装在墙上,Phambili 方面表示他们还提供了另外两个安装选项,一个桌面木支架和四个迷你磁铁脚,用于将 Newt 固定在金属表面(干擦板、冰箱等)上。EAGLE 硬件设计文件和 RTC Arduino 库现在已经可以在公司的 Github 帐户中找到,但他们的固件仍在开发中。其他的更多内容也将会随 Arduino 和 CircuitPython 示例程序和库一起提供给用户,例如 Adafruit GFX(字体处理)和Adafruit Sharp内存显示

当将 Phambili Newt 与Adafruit MagTagInkplate 6M5Stack M5Paper等 E-Ink 无线显示器进行比较时,我们会注意到Phambili Newt的刷新时间低于 0.001 秒,而 E-Ink 型号刷新时间则为 1+ 秒。深度睡眠功率的Phambili Newt与E-Ink 型号比较则会是相似或更好的局面,对于尺寸和分辨率与Phambili Newt相似的E-Ink显示器,它的价格则会更高。

电子墨水屏和夏普MiP ESP32显示器
电子墨水屏和夏普MiP ESP32显示器

Newt ESP32 显示器目前已经在 CrowdSupply 上众筹了,他们的融资目标是 5,000 美元,我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可能就会超过众筹目标了。目前众筹价有两种,一种是 79 美元购买显示器本身,另一种是 10 美元购买可选的安装硬件(桌面安装和迷你磁铁)。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