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ce 68A1,可支持多达7个4Kp120摄像头的系统级模块

原文链接:Inforce 68A1 SoM supports up to seven 4Kp120 cameras, dual 4Kp120 video encoding/deco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792字,预计阅读2分钟

备注:Smart Wireless Computing是基于高通骁龙处理器,且具有边缘计算能力的嵌入式设计的领先创造者。

最近,SMART Wireless Computing 宣布推出 Inforce 68A1,这是一款基于高通QCS8250物联网处理器的紧凑型系统级模块。该模块可以支持多达七个 4Kp120 摄像头输入,还可以同时对两个 4Kp120 视频流进行解码或编码。

该模块配备 8GB PoP DDR5 内存、64GB UFS 存储、支持 802.11ax Wi-Fi 6E 和蓝牙 5.1 的无线模块,该模块专为高端物联网应用而设计,如智能相机、视频协作、人工智能hub、互联医疗和智能零售。

Inforce 68A1模块
Inforce 68A1模块

Inforce 68A1规格:

  • SoC – 高通QCS8250八核 Kryo 585 处理器,频率高达 2.84 GHz(高性能内核)或 1.8 GHz(低功耗内核),配备 Adreno 650 GPU、Adreno 665 VPU、Adreno 995 DPU、Hexagon DSP 和四核 HV0X、NPU23神经处理单元(NPU),Spectra 480 ISP;具有15 TOPS AI处理能力
  • 系统内存 – 8GB LPDDR5 (PoP)
  • 存储 – 64GB UFS 闪存
  • 无线 – 高通 QCA6391,支持 802.11 a/b/g/n/ac/ax Wi-Fi 6 2×2 MIMO,蓝牙 5.1
  • 音频 – WCD9385 Hi-Fi 音频,支持 MP3、AAC + eAAC、WMA 9/Pro、Dolby AC-3、eAC-3 和 DTS 的编解码器
  • 多媒体
    • 编码 – 4K120fps (HEVC/H.264)
    • 解码 – 4K120fps (HEVC/H.264/VP8/VP9/VC-1/MPEG-4)
    • 无线显示 – 4K60fps 解码 + 4K30fps 编码
    • 并发 4K120fps 解码 + 4K120fps 编码
  • 3 个 100 针板对板连接器,具有:
    • 存储 – SD V3.0 µSD 卡接口
    • 显示 I/F – DisplayPort 和 MIPI DSI 接口
    • 摄像头输入 – 6x MIPI-CSI 摄像头输入
    • 音频 – 1x 耳机输出,1x 辅助输出,5x 麦克风输入
    • USB – 2 个 USB 3.1
    • PCIe – 1x PCIe Gen 3
    • 低速 I/O – 6x GPIO、UART、I2C、I3C、SPI(仅限主)
  • 电源 – +3.8V/6A 输入(规格)/4.3V DC 输入(框图)、电源管理芯片、稳压器、电池充电器
  • 尺寸 – 50×35 mm
  • 商用温度范围
高通QCS8250模块框图
高通QCS8250模块框图

SMART Wireless Computing 还提供预加载 Hexagon、SNPE和 OpenCV SDK的 Android 10 BSP 。以及一些特定的用例,包括企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医用便携式超声波机器、零售业可以基于其开发用于自助结账的摄像系统等。这些用例也可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客户。

该公司还提供用于测试、原型设计和开发的 ACC1C20 载板,该载板具有通过标准连接器和接头暴露端口的功能以及接口。

Inforce 68A1载板
Inforce 68A1载板

这些年来,我们写了很多篇关于Inforce Computing产品的文章,但从未写过关于“SMART Wireless Computing”公司的文章。这其实是因为大约在两年前Inforce Computing 被 SGH(Smart Global Holdings)收购了,其名字也就随之更改为了现在的SGH

有关 Inforce 68a1系统级模块的更多详细信息,你们可以参见产品页面新闻稿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