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FLIR Quartet Jetson TX2载板,最多支持四个USB 3.0摄像头

原文链接:Teledyne FLIR Quartet Jetson TX2 carrier board supports up to four USB 3.0 camera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41字,预计阅读2分钟

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到过很多基于 NVIDIA Jetson 的摄像头解决方案了,从载板IP67坚固耐用的摄像头都有。最近,为了要用于Jetson TX2 模块,Teledyne FLIR(美国菲力尔公司)也决定要推出自己的 Quartet 载板。

Quarter 载板其实并不是要与FLIR公司著名的热像仪配合使用的,而是与专为机器视觉设计的FLIR Blackfly S USB3摄像头配合使用的。除了四个 TF38 USB 3.0 连接器外,该载板还提供用于其他外围设备的 SATA 存储接口、HDMI 视频输出和额外的 USB Type-A 端口。

与Blackfly S USB3摄像头配合使用的Teledyne FLIR Quartet Jetson-TX2
与Blackfly S USB3摄像头配合使用的Teledyne FLIR Quartet Jetson-TX2

Teledyne FLIR Quartet (P/N ACC-01-6003) 规格:

  • 支持的 SoM – NVIDIA Jetson TX2、Jetson TX2i模块
  • 存储 – SATA III 连接器、MicroSD 卡插槽
  • 视频输出 – 1x HDMI Type-A 端口高达 4Kp60
  • 摄像头输入 – 4x USB 3.0 TF38端口
  • 其他 USB 端口 – 1x USB 3.0 Type-A 端口、1x USB 2.0 Type-A 端口、1x micro USB OTG 端口
  • 其他 – 带 LED 的电源开关、风扇连接器
  • 电源 – 通过 2 针接线端子提供10~24V DC
  • 尺寸 -138 x 92 x 18.2mm
  • 重量 – 95 g
  • 温度范围
    • 操作:-20°C 至 60°C,0.5 m/s 气流
    • 储存:-40°C ~ 70°C
  • 湿度 – 5% 至 95% @ 40°C,非冷凝(储存)
不带TX2模块的Quartet 载板
不带TX2模块的Quartet 载板

FLIR表示,NVIDIA Jetson TX2 模块可运行 Arch Linux Arm,并支持适用于 Windows、Linux (Ubuntu) 和 macOS的Flir Spinnaker SDK。也可用于利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程序,例如机器人、计量学、ADAS 和 3D 扫描。

我不是百分之百的确定 Hirose TF38 连接器比典型的 USB Type-A 连接器能多提供一些东西,但考虑到它是“坚固的锁定设计”,我怀疑它具有更好的抗冲击和振动能力。无论如何,这就是 FLIR 用于其 BlackFly S USB3 摄像头的产品,如果你要使用配备典型 USB Type-A 端口的开发板,它还提供USB 3.1 到 TF38 USB 集线器

Teledyne FLIR目前出售的载板包括没有模块的准系统,也有配备4GB 或 8GB RAM 的 Jetson TX2 模块,但不公开定价。在你选择好型号后,需要通过“获取信息”才能获得价格。

本文消息来源于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