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Box-RPi4工业控制器提供RS485,RS232和隔离DI/DO接口

原文链接:EdgeBox-RPi4 industrial controller offers RS485, RS232 interfaces, isolated DI/DO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深圳欧比特测控公司(OpenEmbed)生产的EdgeBox-RPi4是一款基于树莓派CM4的工业控制器、配备高版本的4GB RAM、32GB eMMC 闪存和 2.4/5GHz WiFi 和蓝牙 5.0 无线模块。

EdgeBox-RPi4主要通过 16 针接线端子提供隔离的 RS485 和 RS232 串口以及隔离的DI(数字输入)和DO(数字输出)接口,并提供千兆以太网和可选的 WiFi 和 4G LTE 选项。

EdgeBox-RPI4 树莓派 CM4 工业控制器
EdgeBox-RPI4 树莓派 CM4 工业控制器

EdgeBox-RPi4 规格:

  • SoM – 树莓派CM4(Broadcom BCM2711 四核 Cortex-A72 处理器,运行速度高达 1.5GHz),有两种配置可供选择:
    • 1GB内存、8GB闪存、没有无线模块
    • 4GB 内存、32GB 闪存、双频 WiFi 5 和蓝牙 5 模块
  • 存储 – M.2 插槽,最高可扩展2TB 的 NVMe SSD(参见扩展)
  • 通过 16 针端子块的 I/O 接口
    • 工业级隔离 2路DI(数字输入)、2路 DO(数字输出)
    • 工业级隔离RS485接口
    • RS232接口
  • 连接
    • 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可选 WiFI 5 和蓝牙 5
    • 可选 4G/LTE 通信
    • 两个 SMA 天线连接器
  • USB – 2个 USB 2.0 端口
  • 视频输出 – 高达 4Kp60的HDMI 2.0 端口
  • 扩展
    • 1个 mini-PCIe 插槽,支持 SIM 卡
    • 1个 M.2 插槽,支持 2242 NVME SSD 卡
  • 其他 – RTC、独立看门狗定时器、可选的 ATECC608a 加密芯片
  • 电源 – 10.8 至 36V 的直流电压输入;内置超级电容的不间断电源 (UPS)
  • 尺寸 – 124 x 76 x 35mm
  • 温度范围 – -20°C 至 +60°C
EdgeBox-RPI4树莓派CM4工业控制板(正面)
EdgeBox-RPI4树莓派CM4工业控制板(正面)

欧比特测控表示,EdgeBox-RPi4集成了热管理和全铝散热器外壳,且支持 35mm DIN 导轨式和壁挂式安装。另外,该控制器没有预装软件,因此需要客户自己开发解决方案。

EdgeBox-RPi4 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例如状态监控、设施管理、车载应用、物联网网关、4G/LTE 路由器,甚至工业自动化和控制系统中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EdgeBox-RPI4树莓派CM4工业控制板(背面)
EdgeBox-RPI4树莓派CM4工业控制板(背面)

EdgeBox-RPI4 工业控制器4GB/32GB/无线版本在矽递科技(Seeed Studio)官网上售价 209 美元,1GB/8GB版本的售价则是159 美元,预计将于 7 月 7 日之后开始发货。如果你打算大量订购的话,你可能需要查看EdgeBox-RPI4的产品页面,直接与公司联系。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