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系统模块集成了移远通信BG95-M3 Cat M1,NB-IoT,GPS模块

原文链接:Cellular system-on-module integrates Quectel BG95-M3 Cat M1, NB-IoT, GPS modul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大多数系统模块都带有处理器、内存和存储器,也有的含有PMIC和一些额外的芯片,例如以太网 PHY。而一些公司用WiFi 和蓝牙模块增加了无线连接,但 TT Electronics用S-2 Connect Creo SoM作为 Linux 驱动的 SO-DIMM 模块就更加不同寻常了,因为该模块内置 Cat M1 和 NB-IoT 蜂窝连接以及 GPS。

S-2 Connect Creo SoM是通过移远通信 BG95-M3 多模 LPWA 模块、eSIM 和 micro SIM 插槽、NXP i.MX 6UL Cortex-A7 处理器以及 256MB RAM 和 4GB eMMC 闪存实现的。

S-2CONNECT Creo SOM
S-2CONNECT Creo SOM

S-2Connect Creo SoM 规格:

  • SoC – NXP i.MX6UL Cortex-A7
  • 系统内存 – 256MB DDR3L
  • 存储 – 4GB eMMC 闪存
  • 连接
    • LTE Cat M1 (eMTC)、Cat NB2 (NB-IoT) 2G/EGPRS 回退通过基于Cortex-A7 处理器运行 ThreadX 的移远通信 BG95-M3模块
      • 频段
        • LTE – 1, 2, 3, 4, 5, 8, 12, 13, 18, 19, 20, 25, 26, 27, 28, 66, 85
          2, 3, 5, 8
        • 2G – 2、3、5、8
      • 模块上的 micro-SIM 卡插槽 ( 3FF) 和eSIM (MFF2)
      • 2x u.FL 天线连接器
    • GNSS (GPS/GLONASS/Galileo/QZSS) 通过移远BG95-M3
    • 蓝牙 LE 5.0
  • 200 针 SO-DIMM 边缘连接器
  • 传感器 – 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
  • 电源电压 – 5V 和 3V DC
  • 尺寸 – 67.6 x 50.0 x 5.0 毫米
  • 重量 – 18 克
  • 温度范围 – -30°C 至 +60°C

该系统模块在 i.MX 6UL 处理器上支持 Linux,并且可以通过公司网站上的技术文档获得 SDK。

4G LTE 蜂窝系统模块评估套件
4G LTE 蜂窝系统模块评估套件

TT Electronics计划于 2021 年夏季推出 S-2CONNECT Creo SOM 评估套件。据说该模块将会被设计为“一个强大、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用于构建工业物联网产品的嵌入式系统模块平台” 。

TT Electronics当前还未提供 S-2Connect Creo SoM和评估板的定价和可用性信息,如需了解更多可以点击产品页面和公告进行查看。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