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推出Portenta Machine Control工业控制单元

原文链接:Arduino launches Portenta Machine Control industrial control unit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Arduino Portenta Machine Control是一种由Arduino Portenta H7板供电的低功耗工业控制单元,该工业控制单元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裸露接线端子的数字和模拟I / O来驱动设备和机械。

2020年,该工业控制单元新增了Arduino Pro系列。该系列支持Arm Pelion物联网平台,在推出STM32H7驱动的Arduino Portenta H7工业板的同时,还加入了另一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即2021年4月启动的Arduino智能农业边缘控制板

Arduino Portenta Machine Control
Arduino Portenta Machine Control

Arduino Portenta Machine Control规格:

  • Portenta H7板
    • MCU – TMicro STM32H747XI 运行在480 MHz的Cortex®M7和一个运行在240 MHz的Cortex®M4双核模块的MCU,带有2MB双存储区Flash,1 MB RAM,Chrom-ART图形硬件加速器
    • 系统内存– 8MB SDRAM
    • 存储– 16MB QSPI NOR 闪存
  • 连接– 10 / 100M以太网RJ45端口,带u.FL天线连接器的WiFi和蓝牙LE
  • USB – 1个USB编程端口
  • 通过推入式接线端子提供I / O口
      • 输入
      • 输出
        • 8个数字输出@ 24V DC最高0.5A(短路保护)
        • 4个模拟量0-10V(每个通道高达20mA输出)
      • 12个可编程数字I / O(24V逻辑)
      • CAN总线。
      • RS232 / RS422 / RS485
    • 杂项–嵌入式RTC
    • 电源–通过推入式端子提供24V DC +/- 20%
    • 尺寸– 170 x 90 x 50 mm(兼容DIN导轨的外壳)
    • 重量– 186g
    • 温度范围– -40°C至+ 85°C
    • CE、FCC和RoHS认证
I / O板下方显示的Portenta H7板的分解图
I / O板下方显示的Portenta H7板的分解图

Portenta Machine Control可以利用Arduino框架,并借助功能强大的STM32H7微控制器来启用诸如预测性维护和AI用例之类的功能。此外,它还具有以太网和WiFi的连接功能,从而可以收集实时数据、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即可查看

有一些设备是可以与Arduino Portenta Machine Control配合使用的,包括贴标机、表格和封口机、装盒机、涂胶机、电烤箱、工业洗衣机和烘干机、搅拌机等。Arduino的工业控制单元现在可以在Arduino商店购买到,价格是为279 欧元(大约335美元)

你也可以登陆Arduino Pro网站的产品页面查询更多详细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