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黑色星期五的详细折扣信息

原文链接:International Black Friday 2021 Deal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1325字,预计阅读4分钟

 2014 年以来,每年的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我都会在站内列出在世界范围可用折扣信息。我列出的优惠信息基本都是比较全的,除了亚马逊还有在美国范围内的各种折扣。因此,今年还是照旧,我先讲讲亚马逊、全球速卖通和Banggood等常见零售商的折扣,然后再说说制造商方面提供的折扣。

Arduino黑色十一月的折扣

Arduino黑色星期五折扣信息
Arduino黑色星期五折扣信息

Arduino11 月 29 日之前一共提供八种产品折扣,即 Arduino 入门套件、Arduino UNO 板、Arduino Nano Arduino Micro、Oplà IoT 套件、Arduino Due、Portenta H7 机器视觉套件和 Arduino Mega。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供从 T 恤到钢笔等 Arduino 品牌相关的各种产品折扣。

Khadas高达20%折扣

Khadas以其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微型单板电脑、开源代码为软硬件平台,他们提供优质的技术文档和软件服务,同时搭建中、英文社区为全球创客提供沟通与交流平台。

Khadas 在亚马逊美国商店即将要推出一项优惠,从 11 月 25 日上午 12:00 到 11 月 26 日晚上 11:59(太平洋标准时间)仅持续 24 小时。据我了解,他们可以向世界各地发货。Tone2 Pro、Khadas VIM3 单板计算机和该公司的其他产品都将会有约 20% 的折扣。不过,有一点有点遗憾。这次折扣不包含Khadas VIM4

Banggood 2021年黑色星期五疯狂促销

2021年黑色星期五的疯狂促销
2021年黑色星期五的疯狂促销

我发现售卖通用商品的店黑色星期五的折扣和销售量都会很大Banggood的黑色星期五促销就是这种情况。他们有超级多的活动,从智能手机到衣服等都有折扣。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可获取优惠券的“津贴雨”活动、9.99美元闪购活动等。还是跟往年一样,有些折扣可能是虚高了,所以不要被上图的广告图片所迷惑了。在“60%折扣”的前提下,一定要知道产品平时的价格。我估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智能电子产品相关的折扣,这次我看到他们的手机、平板电脑、电动自行车等都提供折扣。你们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全球速卖通2021年黑色星期五节

全球速卖通的2021年黑色星期五节
全球速卖通的2021年黑色星期五节

全球速卖通的黑色星期五节其实也是一团糟,不过“将喜欢的产品添加到购物车”却是很多用户最喜欢的部分。比如我点开网页看到Sonoff 交换机、迷你 PC、3D 打印机、计算机配件、智能手机等折扣后,我就非常高兴。不过,我觉得为了节省时间,最好的方法应该是直接搜索你感兴趣的商品然后查看其是否有“黑色星期五节”折扣,折扣是否符合你的条件。

2021年的Sonoff黑色星期五优惠价
2021年的Sonoff黑色星期五优惠价

他们的主促销活动从 11 月 25 日 15:00 ICT 就开始了。

Geekbuying

GeekBuying黑色星期五提前访问界面
GeekBuying黑色星期五提前访问界面

GeekBuying黑色星期五活动中有一个抢先体验活动的环节,用户可以提前浏览列出折扣的页面,并提前获得优惠券、限时特卖信息,以及从智能家居到电视盒、计算机、手机等各种类别产品的折扣。除此之外,他们还给“GKB21BFBIG”优惠券,拥有这个优惠券一些特定的商品可以有 20 美元折扣。

Reolink相机的相关折扣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评测过几款Reolink相机了,这次该公司针对其产品也提供一些黑色星期五特价,他们的优惠会持续到 11 月 29 日或 12 月 2 日。当然,具体是取决于产品的型号和库存情况。

2021年Reolink的黑色星期五折扣清单
2021年Reolink的黑色星期五折扣清单

MINISFORUM迷你电脑

作为公司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的一部分,MINISFORUM 为其部分的 AMD 和 Intel 迷你电脑提供了折扣。不过,需要注意,该公司有些迷你电脑最近的用户评价都不太好,因此你可能需要查看你感兴趣的型号是否有这样的问题。

我会继续搜集更多国际黑色星期五和2021年剁手星期一的折扣信息,并且持续给你们更新。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