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era Pico PC,随附Windows 10或Ubuntu的超紧凑迷你PC(众筹中)

原文链接:Pantera Pico PC ultra-compact mini PC ships with Windows 10 or Ubuntu (Crowdfunding)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Pantera Pico PC 是一款类似于Chuwi Larkbox Pro的超紧凑型 Gemini Lake Refresh 迷你电脑,原本是定于去年 12 月在 Indiegogo 活动上推出的。但后来出现了延误。

最近, XDO Tech 公司在 Kickstarter 上以149美元的价格推出了与之类似的 Pico PC 。

Pantera Pico PC袖珍型迷你PC
Pantera Pico PC袖珍型迷你PC

Pantera Pico PC 规格:

  • SoC – 英特尔赛扬 J4125四核 Gemini Lake Refresh 处理器@  2.0 / 2.7 GHz (睿频) / 2.4 GHz (所有核都睿频加速)核显为英特尔UHD Graphics 600 @ 250/750 MHz;热设计功耗(TDP)为10W
  • 系统内存 – 双通道 4GB 或 单通道8GB LPDDR4
  • 存储 – 64 GB 至 1TB M.2 2242 SSD,MicroSD 卡插槽
  • 视频输出 – HDMI 2.0 ,最高支持4Kp60刷新率
  • 音频 – 3.5 mm扬声器/麦克风插孔,数字音频通过 HDMI 传输
  • 连通性
    • 双频 WiFi(据称是 WiFi 6,但速度最高只有422 Mbps?需要进一步确认)、蓝牙 5.1
  • USB – 3个 USB3.0,1个 USB2.0
  • 其他 – 电源按钮、电源 LED、重置孔、风扇和散热器、TPM 2.0(Windows 11 已就绪
  • 电源 – 12V USB-C 电源端口(这不是标准的 USB-C PD 端口,是型号和友商竞品相同且仅用作电源的12V 端口)。
  • 尺寸 – 约 6.9 x 6.9 x 5.3 cm
Pantera Pico PC接口
Pantera Pico PC接口

另外,该款迷你 PC还支持 Windows 10 Home 或 Pro,也支持可选的 Ubuntu 20.04 Linux。XDO Tech 公司其实强调过Ubuntu 20.04 Linux是他们与竞争对手相比主要的区别之一。此外,对于不同的机型还有更多的 USB 端口、颜色、LED 装饰灯等可供选择。而且还有其他公司可能不提供的论坛支持

目前,该款迷你PC正在众筹当中。149 美元可以获得的是 4GB RAM 和 64 GB “ROM”的Pantera Pico PC。具有 8GB RAM 和 1 TB SSD 规格的价格则为 250 美元。运费方面,运送到全球大部分地区的运费大约都是 12.9 美元。发货时间预计会在今年 11 月左右。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