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2,具有以太网端口、可运行Android 10的全志H313 HDMI电视棒

原文链接:Allwinner H313 HDMI TV Stick runs Android 10, features an Ethernet port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TOX2是一款由全志H313四核Arm Cortex-A53处理器驱动的HDMI电视棒,我是在X96Q电视盒中首次发现它的。TOX2可以运行 Android 10 的操作系统,而且恰好能够提供以太网连接。以我过往的经验,这种外形尺寸有这些功能还是很少见的。

该TOX2电视棒配备的是 2GB LDRR4 RAM、16GB eMMC 闪存和双频 WiFi 5。另外,还能通过公头 HDMI 2.0 端口支持 4Kp60 视频输出。

全志H313 HDMI电视棒—TOX2
全志H313 HDMI电视棒—TOX2

TOX2规格:

  • SoC – 全志H313 四核 Arm Cortex-A53 处理器 @ 1.35 GHz,配备 Arm Mali G31 MP2 GPU,支持 OpenGL ES 3.2 和 Vulkan
  • 系统内存 – 2GB LPDDR4
  • 存储 – 16GB eMMC 闪存,MicroSD 卡插槽
  • 视频和音频输出 – 高达 4Kp60的HDMI 2.0a 端口
  • 视频回放
    • H.265 高达 4Kp60
    • H.264、VP9 Profile 2、AVS2 高达 4Kp30
    • H.263、MPEG-4、MPEG-2、MPEG-1、Xvid、Sorenson Spark、VP8、AVS/AVS+、VC1 高达 1080p60
  • 视频编码 – 高达 1080p60的H.264
  • 连网
    • 10/100M以太网
    • 双频 802.11a/b/g/n/ac WiFi 5 和蓝牙 4.0
  • USB – 1个USB 2.0 主机端口、1个USB 2.0 设备端口、1个USB Type-C 端口(确定能用于电源接口,其他功能还待确定)
  • 扩展 – IR 接收器插孔
  • 电源 – 通过 USB Type-C 端口提供5V电源输入
  • 尺寸 – 未知
TOX2 迷你电视棒和配件
TOX2 迷你电视棒和配件

另外,购买TOX2 迷你电视棒后,他们还随附赠送 了IR 遥控器、IR 接收器延长线和 3M 贴纸、HDMI 短延长线和 USB C 转 USB A 线供电线。理论上来说,它可能由电视的 USB 端口供电,但通常最好使用合适的电源以获得良好的稳定性。

正如我之前在X96Q Allwinner H313 电视盒的文章中所指出的,新处理器的目的是想要为全志H3、晶晨S905W 或瑞芯微RK3229 的处理器提供替代品。而它确实也可以运行更新的 Android 版本、支持 4K H.265 视频解码,而且速度高达 60 帧/秒。

我也通过电子邮件得到了有关 TOX2 的一些其他信息,其中包含一些照片和一个 Excel 电子表格,但没有链接。如果你们想了解更多或者要购买的话,全球速卖通上有几个卖家在售卖,价格大概是37.4 美元以上(包购买时,还有各种无线鼠标的选项可以选择。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