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了IX15双作用网关和路由器

原文链接:Digi IX15 IoT Gateway & Cellular Router features a Zigbee & BLE XBee module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了具有以太网和4G LTE连接功能的Digi IX15 IoT网关和蜂窝路由器,并通过内嵌XBee模块,使其可以支持Zigbee,蓝牙5.0和2.4 GHz私有协议。

这款IoT网关通过了1类2级(C1D2)认证,这个关于易燃气体或气体的环境的认证,常见于网关符合在石油和天然气,水/废水,能源和农业等行业中。另外,产品还可以通过Python API进行编程,以实现客户的特定要求。

Digi IX15产品外观图
Digi IX15产品外观图

Digi IX15产品规格:

  • 连接性
    • 10 / 100M以太网RJ45端口
    • 4G LTE Cat 4蜂窝连接
      • 支持乐队
        • 4G – B1、B2、B3、B4,B5、B7、B8、B12、B13、B18、B19、B20、B25、B26、B28、B38、B39、B40、B41
        • 3G:B1、B2、B4、B5、B6、B8、B19
        • 2G EDGE / GPRS:850/900/1800/1900 MHz
      • 天线连接器– 50 SMA(中心引脚:母头)
      • 2个Mini SIM卡插槽(2FF),其盖子用螺钉固定
    • XBee模块
      • 标准–具有Zigbee、802.15.4、DigiMesh和BLE(基于Silabs EFR32MG)的Digi XBee 3 Zigbee 3.0 MMT或以下的
      • PRO – Digi XBee 3 PRO Zigbee 3.0 MMT具有相同的功能,但具有更高的发射功率和更大的最大范围
      • Zigbee Tx功率–标准:6.3 mW(8 dBm);专业版:63mW(18 dBm)
      • Rx灵敏度– -102 dBm。
      • XBee天线连接器– 50ΩRP-SMA(中心引脚:公头)
    • 串口– 10针RJ45 RS-232 / 485端口,软件可选
    • 其他–电源,SIM卡,LTE / Internet,XBee,信号强度状态LED
    • 电源–通过2针接线端子排9-30V DC / 1A
    • 功耗–典型值为2.5 W(空闲);典型6 W(峰值Tx / Rx)
    • 尺寸– 157 x 106 x 35mm(玻璃纤维填充的聚苯硫醚(PPS))
    • 重量– 390g
    • 温度范围– -40°C至74°C,但60°C以上可能会影响器件性能
    • 相对湿度– 5%至95%(无冷凝)
    • IP防护等级– IP30
    • 资质认证
      • 安全性-UL60950-1,IEC62368-1,CB,EN62311,UL 121201 / CSA 213(1类,2类)
      • 环境– ROHS3。
      • 排放/抗扰度– CE;红色的; FCC第15部分B子部分*;ICES-003; AU / NZS CISPR32
Digi IX15产品图(侧面)
Digi IX15产品图(侧面)

在软件方面,该公司提供了一个开源Python 3环境(但我找不到详细信息),这个是帮助用户自定义应用程序开发的,具有Digi Remote Manager和SNMP v2 / v3支持的远程管理工具以及本地管理工具,包括WebUI和终端客户端。

Digi设备管理软件
Digi设备管理软件

Digi还列出了一些故障排除工具,例如SCP / FTP客户端、带有用于Wireshark的PCAP的协议分析器和syslog和SMTP客户端的事件日志记录、NTP / SNTP、Nagios、Intelliflow、iPerf以及动态DNS、ping、traceroute。所有这些公司应该都是来自于现有第三方的软件工具。

Digi IX15安装图
Digi IX15安装图

Digi IX15 XBee 3(标准)似乎适用于欧盟、英国和日本,而 Digi IX15 XBee 3 PRO则适合在美洲使用。IoT网关不随附电源、天线、RJ45串行电缆等附件,这些附件需要作为套件的一部分单独购买。

Digi IX15网关可以在Mouser上以499美元的价格购买,而附件套件则需增加140美元。可以在产品页面新闻发布中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Digi IX15应用场景
Digi IX15应用场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