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ton N1双托架NAS,配备了AMD Athlon 3050e CPU和四个以太网端口

原文链接:Topton N1 dual-bay NAS features AMD Athlon 3050e CPU, four Ethernet port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 668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Topton N1(又名“TP-N1”)NAS 搭载了 AMD Athlon Silver 3050e 双核处理器、配备两个用于 2.5 英寸或 3.5 英寸硬盘的 SATA 托架,以及四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Topton N1 的系统可以支持高达 32GB 的 RAM、使用 M.2 SSD 硬盘存放操作系统、可以通过两个 SATA 托架提供高达 40TB 的数据存储。它还配备了一个 HDMI 输出端口、几个 USB 3.x/2.0 端口,以及一个 3.5 毫米的音频插孔。

Topton N1

Topton N1 的规格:

  • SoC– AMD Athlon Silver 3050e双核/四线程处理器 @ 1.4 / 2.8 GHz (Turbo), Radeon Vega 3 显卡 @ 1 GHz; TDP:6W
  • 系统内存– 两个 SO-DIMM 插槽,最大支持32GB DDR4-2400 RAM
  • 存储
    • 用于(PCIe 3.0)NVMe SSD 的 M.2 2280 插槽
    • 2 个 SATA III 托架,适用于 2.5 英寸和 3.5 英寸硬盘,最大数据存储容量为 40TB(基于当前市面上有的机械硬盘)
  • 视频输出 – 1个HDMI 端口
  • 音频 – 3.5 mm音频插孔,通过 HDMI 的数字音频
  • 网络 – 4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USB – 3 个 USB 3.2 Gen 2 端口,但其中一个端口看起来是 USB 2.0 端口
  • 其他 – 电源按钮、BIOS 支持自动开机和 LAN 唤醒
  • 电源 – 19V/3.42A
  • 尺寸 – 192 x 192 x 198 (H) mm
  • 重量 – 885 g

Topton NAS N1 的规格

对了,如果你们购买的不是 Topton NAS N1 裸机型号,该公司会在系统上预装好 Windows 10 Pro。当然 Topton N1 也可以支持其他的各种 Linux 操作系统,包括 OpenWrt、CentOS、 Ubuntu,以及 iKuai 路由操作系统。LEDE 似乎也在其中,我暂时还不太清楚具体情况,据我所知,LEDE 团队已经重新开始开发 OpenWrt 项目几年了。

Topton 方面表示,6W AMD Athlon Silver 3050e 处理器(6W)的性能与 15W 的 Celeron N5095四核 Jasper Lake 处理器差不多。不过,根据 Netbookcheck.net 的数据来看,这主要是指单核性能,而 Celeron N5095在多核工作负载下执行速度明显更快,而且提供了更好的图形性能。

M.2 NVMe SSD 双通道内存

Topton N1 NAS 裸机的售价199美元;配备有 4GB RAM 和 128GB NVMe SSD 的完整系统的售价是 242 美元;配备 32GB RAM(双通道)和 1TB SSD 的价格则高达 447 美元。此外,如果有需要,SATA 硬盘需要单独购买。

本文消息来源于 Liliputing和 AndroidPC.e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