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k推出柔性电子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大小约为一张A4纸

原文链接:E-Ink Digital Paper Tablet is about the size of an A4 or US Letter paper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1094字,预计阅读2分钟

备注1:E-Ink是电子纸技术的创始者、开拓者和商业领导者。该公司向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制造商提供其先进的显示产品,使他们能够在以前不可能或难以想象的应用和环境中安装极其耐用、低功耗的显示器。

备注2:Wacom公司是全球顶尖的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一直致力通过提供更简单易用的人机界面产品,使人们能够更人性化、更自然、更直观地使用技术,缩短人与技术之间的距离。

虽然现在有各种各样带柔性电子纸显示屏的设备,不过无论是平板电脑还是电子阅读器,都很难找到尺寸与 A4(297 x 210 毫米)纸大小差不多的型号。而E-Ink 柔性电子纸显示屏(Digital Paper)平板电脑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白, 这是一款搭载NXP i.MX 8M Mini的Android 9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有2种型号,一种是13.3英寸显示屏(301.1 x 222.8毫米)、一种是更小的10.1英寸显示屏,二者都适用于商业应用。

这两款柔性电子纸显示屏平板电脑均采用了E-Ink Carta 1250屏幕技术,具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快的刷新率,而且还配备了由Wacom公司提供的无电池EMR(电磁感应)技术支持的数字笔,据说每次充电后可持续使用大约三周。

E-Ink柔性电子显示屏
E-Ink柔性电子纸显示屏

E-ink柔性电子纸显示屏平板电脑的规格:

  • SoC – NXP i.MX 8M迷你四核Cortex-A53处理器 @ 高达 1.8GHz
  • 存储 – 32 GB eMMC 闪存,包括 24 GB可存放用户数据的空间,大约能存储 10,000个典型的PDF文档
  • 可选显示屏:
    • 13.3 英寸E-Ink柔性电子纸显示屏,分辨率1650×2200,16灰度,207 dpi
    • 10.3 英寸E-Ink柔性电子纸显示屏,分辨率1404×1872,16灰度,226 dpi
    • 两块显示屏具有电容式触控面板传感器和电磁共振 (EMR) 型触控笔进行输入,具有4096级压力灵敏度
  • 无线 – 双频 802.11b/g/n/ac WAVE 2 WiFi 5、蓝牙5.0和NFC (13.56MHz / FeliCa)
  • USB – 1个USB 2.0 Type-C端口
  • 支持的文件格式 – PDF,使用Foxit PDF阅读器
  • 电池 – 2000mAh锂离子电池,可使用3周(轻度使用情况下)或 5天(重度使用情况下)
  • 温度范围 – 工作:0°~ 40°C;储存:-3°C ~ 35°C
  • 尺寸及重量
    • 13.3英寸显示屏 – 222.8 × 301.1 × 5.7 mm,363g
    • 103英寸显示屏 – 175.5 × 244.2 × 5.85 mm,261g

这些平板电脑将会附带有Wacom标准的触控笔、USB Type-C电缆 (1.5m)、笔头和拉拔器等等。

面向商业应用解决方案的柔性电子显示屏平板电脑
面向商业应用解决方案的柔性电子纸显示屏平板电脑

目前,该公司向用户提供了带有Android APK的开发资源,从而帮助开发人员针对平板电脑优化应用程序、设计和编程指南,比如Progressive Web Application (PWA) 设计指南、通过安装工具轻松修改平板电脑功能的 Kitting Tool 用户指南的应用程序、更改默认设置、更新固件等等。还有,在Linux或Windows上使运行的Digital Paper Control Server Software(DCSS)能够安全地将特定的PDF文档传输到特定的柔性电子纸显示屏平板电脑上。

我猜测E-Ink应该不会直接销售这一平板电脑,因为该柔性电子纸显示屏平板电脑是为商业应用而设计的。E-Ink现在已经与安勤科技(Avalue Technology)达成了合作,会将制造出来的平板电脑用于一级客户支持。其可能涉及的领域包括教育、科技服务、医疗服务和医院、现场服务管理、人力资源等。

其他的一些相关信息,你们可以在其产品页面上找到。

本文消息来源于Liliputing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