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Cow Apollo,用于对话式AI、计算机视觉的Jetson Xavier NX开发套件

原文链接:SmartCow Apollo – A Jetson Xavier NX devkit for conversational AI, computer vision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999字,预计阅读3分

SmartCow Apollo 是一款基于 NVIDIA Jetson Xavier NX计算机模块的视音频 AI工程套件。该套件是专为具有对话式 AI 功能的应用而设计,例如:人声识别和情绪分析。不过,考虑到套件中带有摄像头,所以该套件也可以应用于计算机视觉应用。

该开发套件配备有一个 128GB的NVMe SSD、四个麦克风、两个扬声器端子、两个3.5毫米耳机插孔、一个 8MP 摄像头模块和一个 2.08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所有的这些东西都装在一个支架中,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保持模块和摄像头等配件可以直立起来。

用于对话式AI的Jetson Xavier NX开发套件SmartCow Apollo
用于对话式AI的Jetson Xavier NX开发套件SmartCow Apollo

SmartCow Apollo 规格:

  • NVIDIA Jetson Xavier NX SOM
    • CPU – 6 核 NVIDIA Carmel ARMv8.2 64 位 CPU,具有 6MB L2 和 4MB L3 缓存
    • GPU – NVIDIA Volta 架构,具有 384 个 NVIDIA CUDA cores(CUDA是NVIDIA推出的统一计算架构)和 48 个 Tensor cores(Tensor核心是专为执行张量或矩阵运算而设计的专用执行单元)
    • 内存 – 8 GB 或 16GB 128 位 LPDDR4x
    • 存储 – 16 GB eMMC的 5.1 闪存
  • 显示
    • 1 个迷你DP端口
    • 用于 OLED 显示器的 7 针 SPI 接头(包括在内)
  • 摄像头 – 15 针 FPC 连接器,用于 2 通道 MIPI CSI-2 摄像头模块(包括 IMX179 模块)
  • 音频
    • 3.5 mm线路输入插孔,3.5 mm线路输出插孔
    • 用于扬声器的 2 针接头
    • 麦克风输入 – 4 个内置 MEMS 麦克风
  • 网络 – 1 个千兆以太网 RJ45 端口
  • USB
    • 1 个 2 Gen1 A
    • 1 个 0 Type C(仅限 OTG)
  • 扩展
    • 带 UART(仅限调试)、电源 LED 和自动开机的 12 针接头
    • 40 针接头,带 1x UART、2x I2C、1x SPI
    • 1x M.2 2280 Key M 插座
    • 1x M.2 2230 Key E 插座
  • 其他
    • 恢复、重置、电源和 2 个可编程按钮
    • 用于 RTC 和 CR2032 电池的 2 针接头
    • 4针风扇接头
  • 电源输入 – 12V DC 输入,带 DC 插孔(包括 40W 适配器)
  • 尺寸 – 85 x 69 x 122 mm
  • 温度范围 – 工作:0°C ~ 50°C;储存:-25°C ~+80°C
  • 存储湿度 – 95% @ 40°C(非冷凝)
SmartCow Apollo开发套件
SmartCow Apollo开发套件

该开发套件可以支持 NVIDIA 的 JetPack、DeepStream 和 RIVA(NVIDIA发布的一个完全加速的对话式AI 应用框架)等嵌入式 SDK,所有这些都预装在了套件随附的 128GB SSD 中。前两个SDK我确实听说过,但我从来没有了解过关于RIVA嵌入式 SDK 的信息,可能是因为它是通过一个提前使用项目发布的,而且还需要签 NDA(保密协议)。

RIVA嵌入式 SDK 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开发人员使用 Jetson 硬件构建对话式 AI 应用程序,例如“利用 RIVA 语音技能并将其部署在边缘”的聊天机器人和虚拟助手当中。SmartCow 团队也使用该套件进行了多个演示,包括文本语音转换、情感分析、语言翻译等。下面的演示视频中也展示了人声识别(并非语音识别,注意不要混淆)和情绪分析。你们可以进行查看。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即可查看

你们可以在文档网站上找到他们所有的入门文档。该产品初期的库存可能还比较有限,因为目前只能通过Google 表单登记,然后才能预订和购买该套件。发货时间将会从 4 月 8 日开始。

本文消息来源于Hackster.io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