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模拟CR2032或CR2016纽扣电池的USB板

原文链接:USB board emulates CR2032 or CR2016 coin cell battery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427字,预计阅读1分钟

借助Peter Misenko的“纽扣电池模拟器CR2016或CR2032”,你现在可以开发CR2032或CR2016电池供电的设备,而无需使用真正的纽扣电池。

这个USB板包含了一个圆形的部件,可与CR2016或CR2032纽扣电池兼容,并允许你通过USB为目标模块供电。该模块还包括用于鳄鱼夹的孔,其可用于测量电流,以及功耗。

CR2032电池模拟器
CR2032电池模拟器

纽扣电池模拟器CR2016/CR2032规格:

  • 电源
    • 5V通过MicroUSB端口
    • 3V稳压器
    • 为不兼容支架而配置的3V 和GND引脚
  • 功率测量 – 用于电流计模式的2个鳄鱼夹孔,使用时板载焊接跳线必须为打开状态
  • 尺寸 – 专为1.6mm厚的CR2016电池而设计,但也可以为3.2mm厚CR2032电池焊装适配器
安装CR2032模拟电池的USB型模块
安装CR2032模拟电池的USB型模块

该方案并不是适合所有尺寸的电池座,它仅适用于特定类型,但由于模块上有3V和GND引脚,也可以作为一个3V电源适配器。该模块同CR2016和CR2032末梢默认是一体的,在将其用作CR2016电池之前,你需要夹断或切断CR2032部分,或者如要使用较厚类型的纽扣电池,则需要将CR2032部分焊接在CR2016末梢。点击此处观看相关短片后,你对相关操作将会有更好的理解。

该板在Tindie上以1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但目前处于缺货的状态。

本文信息来源于Hackster.io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