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Android 10的高通骁龙450迷你电脑Azulle Ally,售价150美元

原文链接:$150 Qualcomm Snapdragon 450 mini PC runs Android 10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Azulle Ally 是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450 八核 Cortex-A53 处理器,搭载16GB 存储和 2GB RAM 的 Android 10 迷你电脑。

这款小型计算机配备了 HDMI 端口、有线和无线网络以及两个 USB 3.0 端口,它主要是为数字标牌、物联网、边缘计算、寻路机等业务和应用而设计的。

骁龙450迷你PC
骁龙450迷你PC

Azulle Ally 迷你电脑规格:

  • SoC – 高通骁龙 450 八核 Arm Cortex A53 处理器 @ 1.8 GHz,配备 Adreno 506 GPU,支持 OpenGL ES 3.1、OpenCL 2.0 Full、DirectX 12、Hexagon 546 DSP 和用于265、VP8 和(仅解码)VP91080p60 视频解码器/1080p965 视频编码器
  • 系统内存 – 2GB RAM
  • 存储 – 16GB eMMC 闪存
  • 视频输出 – 高达 1080p60的Micro HDMI 1.4 端口
  • 连接
    • 以太网 RJ45 端口
    • 双频802.11b/g/n/ac WiFi 5 和蓝牙 4.2 LE
  • USB – 2x USB3.0,Micro USB 端口
  • 电源 – 12V DC 通过电源插孔
  • 尺寸 – 待定(显示器后面和墙壁安装的安装孔尺寸未定)
Azulle Ally迷你电脑
Azulle Ally迷你电脑

该款迷你电脑可以运行带有 AI 支持的 Android 10。其实骁龙450是一个具有内置4G LTE调制解调器的移动SoC,不过,这次的产品中并没有使用4G LTE调制解调器。

而且据我所知,该款SoC没有嵌入部分(骁龙450E),而骁龙450E 如同Snapdragon 410E一样专为无调制解调器嵌入式应用而设计。所以,按照现在的标准来说,八核 Cortex-A53 处理器是比较低端的,甚至主频只有 1.8 GHz。但我觉得对于专注于特定工作的商业应用程序来说,这应该已经足够了。

Azulle Ally Snapdragon 450 迷你电脑现在可以直接在 Azulle 网上商店预定了,他的价格是 149 美元。这个价格其实让我有点迷惑,因为其实用Rockchip RK3328 就可以制造出类似的迷你电脑,而价格可能只需要一半。当然,如果 Azulle 提供其他服务和功能,比如:承诺长期(10 到 15 年)供应较宽的温度范围。那么,情况可能就会有所不同了。不过,他们现在的产品页面上并没有明确的说明这一点。

另外一个会让人选择Azulle Ally的原因是,如果某些代码已经针对高通DSP 进行了优化,而该类公司又希望重用自己现有的代码库。那么他们也有可能会选择这款迷你电脑。

本文消息来源于FanlessTech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