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云“永远免费”服务包括Ampere A1 Arm实例

原文链接:Oracle Cloud “Always Free” services include Ampere A1 Arm Compute instance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2020年 6 月,Oracle 云免费层添加了13 项新的永远免费服务,其中包括了Ampere A1 Arm Compute、自治 JSON 数据库、NoSQL、APEX 应用程序开发、日志记录、服务连接器中心、应用程序性能监控 、灵活负载均衡器、灵活网络负载平衡器、VPN Connect V2、Oracle Security Zones、Oracle Security Advisor 和 OCI Bastion。

因此,这意味着你可以免费注册一个帐户,尽管需要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 1 美元,但是会在几天后会返还到原账户。之后你可以获得最多4个基于 Arm 的 A1 内核以及合计24GB RAM 的实例并进行永久免费的评估和使用。

Oracle 云“永远免费”服务包括 Ampere A1 Arm Compute 实例
Oracle 云“永远免费”服务包括 Ampere A1 Arm Compute 实例

Oracle Always Free 服务包括:

  • 基础设施
    • 2 个基于 AMD 的计算 VM,每个具有 1/8 OCPU 和 1 GB 内存
    • 4 个基于 Arm 的 Ampere A1 内核和 24 GB 内存,可配置到一个 VM 或最多 4 个 VM上。
    • 注意:x86 CPU 架构(AMD 和 Intel)上的 1个 OCPU = 2个 vCPU;1个OCPU on Arm CPU 架构(Ampere)= 1个vCPU
    • 2个 块存储卷,总共 200 GB。
    • 10 GB 对象存储。
    • 10 GB 存档存储。
    • 资源管理器:托管 Terraform。
    • 5 个 OCI 堡垒。
  • 数据库 –
    • Oracle 自治事务处理、自治数据仓库、自治 JSON 数据库或 APEX 应用程序开发。总共两个数据库,每个数据库有 1 个 OCPU 和 20 GB 存储。
    • NoSQL 数据库,每月读取 1.33 亿次,每月写入 1.33 亿次,每表 25 GB 存储,最多 3 个表。
  • 可观察性和管理
    • 监控:5 亿个摄取数据点,10 亿个检索数据点。
    • 应用程序性能监控:每小时 1000 个跟踪事件。
    • 日志记录:每月 10 GB。
    • 通知:每月通过 https 发送 100 万条,每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1000 条。
    • 服务连接器集线器:2 个服务连接器。
  • 额外服务
    • 灵活的负载均衡器:1 个实例,10 Mbps。
    • 灵活的网络负载均衡器。
    • 出站数据传输:每月 10 TB。
    • 虚拟云网络 (VCN):最多 2 个 VCN,包括 IPv4 和 IPv6 支持。
    • VCN 流日志:每月最多 10 GB 跨 OCI 日志记录服务共享。
    • 站点到站点 VPN:50 个 IPSec 连接。
    • 内容管理入门版:每月 5000 个资产。

Oracle 指出,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还提供了一个免费套餐,但仅免费 12 个月,套餐包括一个数据库、20 GB、一个Arm Compute 实例、30 GB 块卷和 5 GB 对象存储。

在前 30 天内,Oracle 还提供 300 美元的免费积分,用于访问其他 Oracle 云服务,包括数据库、分析、计算和 Kubernetes 容器引擎、最多 8 个实例和最多 5 TB 的存储。30 天后,你仍然可以使用上面列出的“永远免费”服务。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访问 Oracle 网站开始使用。

感谢Maurer提供的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