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8GB RAM的英特尔Gemini Lake迷你电脑,售价低于200美元

原文链接:Intel Gemini Lake mini PCs offered with 8GB RAM, 128/256GB storage for under $200 (Promo)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随着新的英特尔 Jasper Lake 迷你 PC的上市,以及英特尔淘汰部分 Gemini Lake 处理器的决定。我们可能会会获得部分Gemini Lake 迷你 PC获的一些折扣。

比如,今天我就收到了两台售价低于 200 美元、配备 8GB RAM、有128 或 256GB 存储空间的迷你电脑,即:

GK3V迷你电脑硬件的接口
GK3V迷你电脑硬件的接口
  • CHUWI Herobox迷你电脑,它配备的是英特尔赛扬 N4100 四核 Gemini Lake 处理器、256GB 固态硬盘、一个 HDMI 端口、一个 VGA 端口、千兆以太网、WiFi 5 和五个 USB 端口。定价是99 美元且包邮,不过你还是通过优惠券 (AUGSALE5) 获得 5 美元的折扣。除此之外,还有更有趣的法国、西班牙、俄罗斯和巴西专属优惠券,如下图所示。
CHUWI Herobox迷你电脑优惠券
CHUWI Herobox迷你电脑优惠券

不知道为什么,该公司声称他们给客户从中国运送到欧洲的产品可以免税。我不清楚他们是如何在一款贵达 180 美元多的产品上做到的。

CHUWI Herobox硬件接口
CHUWI Herobox硬件接口

目前,我暂时还没找不到任何关于GK3 mini PC 的评测,但它显然与TechTablets去年评测的 ACEPC AK3 是相同的。不过,CHUWI Herobox的评测网上倒是有一些。

如果你们还想了解其他赛扬 J4125 和赛扬 N4100 迷你 PC 在 Windows 10 和 Ubuntu 18.04/20.04 中的表现,可以阅读我之前对Beelink GKmini(J4125,8GB RAM,256 GB SSD)和MINIX NEO G41V-4的评测(N4100 配备 4GB RAM、64GB 闪存、240GB SSD)。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