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AI视频处理系统,将SocioNext SC2000 4K摄像机SoC与Hailo-8 AI加速器相结合

原文链接:Edge AI video processing system combines SocioNext SC2000 4K camera SoC with Hailo-8 AI accelerator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我们之前写过关于Hailo-8人工智能加速器在低功率下提供高达26 TOPS(每瓦3 TOPS),而且它也在Edge AI系统领域得以应用了。如富士康BOXiedge服务器就是由Socionext SynQuacer SC2A11 24x Cortex-A53内核的SoC驱动的,能够实时对多达20个流媒体摄像机画面进行视频分析。

现在,Leopard Imaging已经通过EdgeTuring创建了一个更加紧凑的Edge AI处理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Hailo-8 M.2卡和Socionext SC2000 4K摄像头SoC,并为低功耗视频分析而设计。

EdgeTuring 人工智能处理解决方案
EdgeTuring 人工智能处理解决方案

EdgeTuring的特点和规格:

  • 相机SoC/图像处理器 – Socionext SC2000四核Cortex-A7处理器@650MHz,带4Kp30 H.265/H.264编码器,每秒处理高达1.2千兆像素,LPDDR-3内存(PoP)
  • AI模块 – Hailo-8 M.2模块,最多可容纳26个TOPS
  • 摄像机
  • 双摄像头,但只有一个传感器适用于AI
  • 传感器 – 2x索尼IMX477 CMOS图像传感器,对角线857mm(类型1/2.3)
  • 分辨率 – 3840(H)×2160(V)
  • 像素 – 1.55 x 1.55μm
  • 视频输出:4K @ 30 fps with EIS / 4K @ 15 fps with HDR
  • 基线:40.70mm
  • 镜头:FOV 43.4°水平(每个视频)
  • 存储 – 2个MicroSD卡插槽
  • 视频输出 – 微型HDMI
  • 网络 – 以太网RJ45端口
  • USB – USB 3.0 Type-C端口,微型USB 2.0端口,用于UART控制台的微型USB端口
  • 电源 – 通过2针连接器输入12V直流电
  • 尺寸 – 80.70(长)x 38.00(宽)x 93.33(深)mm
  • 重量 –242g
  • 温度范围 – 工作时:0℃至+60℃;存储:-20℃至+70℃
SocioNext SC2000 AI Camera Edge 系统
SocioNext SC2000 AI Camera Edge 系统

该迷你视频分析服务器利用与亚马逊AWS Kinesis的两项服务的整合运行Linux:亚马逊Kinesis视频流(KVS)和亚马逊Kinesis数据流(KDS)。据称,EdgeTuring在几个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应用中具有95%至99%的准确率,如物体检测和图像分类,而且与其他不知名的竞争解决方案相比,所有这些都具有更高的速度、更低的功耗和成本。

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

应该指出的是,SocioNext SC2000相机SoC已经通过硬件辅助的人脸检测和微笑/眨眼检测支持AI加速,但Hailo-8 M.2卡带来了TensorFlow和ONNX的兼容性,以及更高水平的灵活性和性能,使更多的功能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物联网、智能设备和智能零售的用例。

Leopard Imaging的EdgeTuring目前的单品售价是899美元。你可以在产品页面上找到更多产品细节和申请购买样品。

消息来自于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