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RK3566 SoC和5.84英寸显示屏的InkPalm Plus电子阅读器,售价150美元

原文链接:$150 InkPalm Plus eReader features RK3566 SoC, 5.84-inch display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534字,预计阅读2分钟

小米的Moaan InkPalm Plus是一款5.84英寸的电子阅读器,它采用的处理器与10.3英寸Pine64 PineNote Linux电子阅读器的相同,都是瑞芯微 RK3566 处理器。 InkPalm Plus 电子阅读器目前在京东有100元人民币的优惠,优惠后的售价是999元人民币,大约是150美元。

InkPalm Plus其实看起来更像智能手机,而不像一个显示屏相对较小的电子阅读器。我想这种外形肯定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它是早期InkPlam 5电子阅读器的升级版。早期InkPlam 5是一个配备了全志B300四核 Cortex-A7 SoC的5.2英寸电子阅读器。

小米Inkpalm Plus
小米Inkpalm Plus

Inkpalm Plus的规格:

  • SoC – 瑞芯微 RK3566四核A55处理器@ 1.8 GHz,带有Arm Mali-G52 EE GPU、8 TOPS NPU(AI加速器)
  • 系统内存 – 2GB RAM
  • 存储 – 64GB eMMC闪存
  • 显示屏 – 5.84英寸E-Ink显示屏,分辨率是1440×720 (276 PPI),它具有24级且可调颜色调节的前灯,5点电容式触控
  • 音频 – 单声道麦克风
  • 连接性 – 双频802.11b/g/n/ac WiFi 5、蓝牙5.0
  • USB – 1个USB Type-C端口
  • 其他– 电源按钮、功能键、“徽标”触摸键
  • 电池 – 2,250 mAh电池,可续航使用约30 天或连续翻6,000 页
  • 电源 – 充电电压/电流是5V/1.5A
  • 尺寸 – 158.9 x 78.65 x 6.9mm
  • 重量 – 140 g
小米Inkpalm Plus
小米Inkpalm Plus

InkPalm Plus运行的Android 11系统,可以在上面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售卖时会附带有用来充电的 USB-C数据线和用户手册。目前它暂时只在中国上市了,但与早期的InkPalm 5一样,应该会在几周或几个月后在全球速卖通和一些经销商网站上市。对了Inkpalm Plus的出厂语言可能默认设置是中文的,不过可以通过adb命令将语言更改为英文

本文消息来源于LiliputingITHome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