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的Pi Case 40 V2外壳与3D打印文件一起推出

原文链接:Cooler Master Pi Case 40 V2 launched together with 3D printable assets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812字,预计阅读2分钟

备注:CoolerMaster ,即酷冷至尊,1992年由Roger Lin创立于台北。他们创立之初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电脑机箱散热问题,随着个人电脑行业的飞速发展,对散热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促使行业不断创新,他们并逐步转向零售业,主营散热器、机箱、电源及数码周边产品。

适配树莓派4的酷冷至尊Pi Case 40 V2外壳
适配树莓派4的酷冷至尊Pi Case 40 V2外壳

适用于树莓派4的酷冷至尊(Coolermaster)Pi Case 40 V2外壳是2020年在Kickstarter上推出的无风扇Pi Case 40金属外壳的第二代产品这次该公司还为外壳机箱和配件提供了3D文件用来扩展其功能。

酷冷至尊Pi Case 40 V2(MCM-PI400-MNNN-S01)规格:

  • 专为树莓派4 B型设计
  • 访问内部树莓派接口 – 40针GPIO接头、SD卡、显示器和摄像头I/F
  • 其他- 可重新安装的电源按钮
  • 尺寸 – 96 x 68.2 x 27.3 mm(不包括突出部分)或28.58 mm(包括突出部分)
  • 颜色 –灰色、黑色
  • 材料——铝、塑料、TPU
酷冷至尊Pi Case 40 V2
酷冷至尊Pi Case 40 V2

该无风扇外壳附带四个模块化安装支架、一个内六角扳手、两个散热垫、一个 90°GPIO适配器、一个双位开关和一根40针IO延长线。由于CPU的位置不同,它不能与很多‘与树莓派4兼容的板’一起工作。其外壳的3D文件,以及相关附件,例如M.2、2.5英寸驱动器和DIN导轨安装等也在知识共享署名的非商业性ShareAlike 4.0国际许可下被提供。

还有Pi Tool,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GUI来自定义可重新安装的按钮、监控板(CPU 和内存使用情况、温度),以及超频CPU。具体可以按照如下方式安装:


Pi Tool
Pi Tool

其实,以上这些都已经在最初的Pi Case 40中提供过了,现在它也已经变成了一个“传统产品”,所以在产品搜索过程中不会再出现。那么发生变化的究竟是什么呢?显然没有太大变化,我能找到的变化只是现在新产品默认包含了40针IO延长线(又名带状电缆)、40针GPIO标头的标记已经改变了、此外现在还多了一个盖子,可以在不使用时帮助隐藏标头。

酷冷至尊Pi Case 40 V2 GPIO标头
酷冷至尊Pi Case 40 V2 GPIO标头

酷冷至尊Pi Case 40 V2现在可以通过欧洲的经销商购买,它在奥地利Electronic Shop 24商店售价是17.9欧元(含增值税)、在台湾的Shopee和其他网站上售价约是17美元。更多的信息你们可以在产品页面上找到,包括下载页面中的3D文件。

感谢TLS的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