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LIVA Mini Box QC710 Desktop,219美元的Windows on Arm开发套件

原文链接:ECS LIVA Mini Box QC710 Desktop – A $219 Windows on Arm Developer Kit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47字,预计阅读2分钟

去年 5 月,用于Windows 10 on Arm应用程序开发的“骁龙QC710开发套件”发布了。最近,它作为“ECS LIVA Mini Box QC710 Desktop”在微软商店售卖了,价格是219美元。学生、教师和军人则可以用197.1美元的折扣价购买到该开发套件。不过,我觉得这可能仅对美国军队有用,因为出示你的“塔利班”会员卡是没有折扣的。

该开发套件看起来像一台标准的迷你PC,配置有高通骁龙7c计算单元(SC7180)、4GB RAM、64GB eMMC闪存、HDMI输出、10/100M以太网和WiFi 5,以及多个USB端口。

ECS LIVA Mini Box QC710 Desktop

ECS LIVA Mini Box QC710 Desktop规格:

  • SoC – 高通骁龙7c计算单元(SC7180),搭载八-核高通Kryo 468(2个Cortex-A76,6个Cortex-A55)CPU、最高 2.4 GHz,Adreno 618 GPU
  • 系统内存 – 4GB
  • 存储 – 64GB eMMC 闪存,MicroSD卡插槽
  • 视频和音频输出 – 1个HDMI 端口(不支持4K,基于Snapdragon 7c处理器的规格
  • 联网
    • 10/100M以太网
    • WiFi 5和蓝牙
  • USB
    • 1个USB 3.2 Gen1 (5 Gbps) Type-A端口
    • 1个USB 2.0 Type-A端口
    • 1个USB Type-C端口,支持USB PD
  • 电源 – USB支持PD充电
  • 尺寸 – 119.13 x 116.58 x 35.05mm
  • 重量 – 230g
配备高通骁龙7c计算单元(SC7180)的开发套件
配备高通骁龙7c计算单元(SC7180)的开发套件

该迷你PC附带64位的是Windows 10 Home,但XDA开发人员表示它也可以升级到Windows 11。它不是原生Arm开发平台,这意味着其最初的设计目的不是为构建应用程序(因为速度太慢),相反,这套开发套件通常会被用在性能更强的(X86)设备上开发和构建应用程序。

微软方面强调该产品是面向开发人员而不是消费者,所以如果你因为不喜欢这个颜色或其他原因,是不能退款的。我认为除非开发套件根本不能使用,否则可能不会有客户支持这个产品。对了,我目前也我找不到有关保修的任何信息。

无论如何,如果你们对Windows在Arm上的应用开发感兴趣。你们可以花大约200美元的ECS LIVA Mini Box QC710 Desktop去购买,我想这可能是你买到最便宜的Windows Arm设备了。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