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科技发布了UP Xtreme i11 Tiger Lake SBC,最低售价299美元

原文链接:UP Xtreme i11 Tiger Lake SBC launched for $299 and up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自从2015年搭载英特尔Atom Cherry Trail处理器的Up Board SBC问世以来,研扬科技(AAEON)就迅速地推出了更多型号的UP Board。这些板子搭载的处理器速度更快了但功耗却仍然很低,同时还能提供基于其x86 SBC的完整交钥匙解决方案,例如UP Xtreme智能监控系统套件。

最近,该公司已经开始接受UP Xtreme i11 Tiger Lake SBC的预售订单了。基于该主板的UP Xtreme i11 Edge Compute Enabling Kit迷你电脑也将在2021年的第三季度上市。

据了解,UP Xtreme i11可选英特尔第11代的Tiger Lake嵌入式 “GRE”酷睿(Core)或赛扬的(Celeron)处理器,并配备有英特尔Altera MAX V FPGA、高达64GB的内存、千兆以太网,以及2.5GbE网络。

UP Xtreme i11 SBC

安装有UP AI Core XM 2280 M.2 模块的UP Xtreme i11 SBC
安装有UP AI Core XM 2280 M.2 模块的UP Xtreme i11 SBC

规格:

  • Tiger LakeE/GRESoC(二选一)
    • 英特尔酷睿i7-1185G7GRE 四核/8线程处理器@高达 4.4 GHz,配备 96EU Intel Iris Xe显卡;最大TDP 28W  (cTDP 15W)
    • 英特尔酷睿 i5-1145G7GRE 四核/8 线程处理器@高达 4.1 GHz,配备 80 EU Intel Iris Xe 显卡;最大TDP28W  (cTDP 15W)
    • 英特尔酷睿 i3-1115G4GRE 双核/4 线程处理器@高达 3.9 GHz,带有 48 EU Intel UHD 显卡;最大TDP28W  (cTDP 15W)
    • Intel Celeron 6305E双核处理器@高达 2.0 GHz,带有 48 EU Intel UHD 显卡;TDP为15W
  • FPGA – 用于 40引脚 GPIO 总线的 Intel FPGA Altera Max V
  • AI加速卡–M.2 2280模块(可选)
  • 系统内存 – 2个SO-DIMM,高达64GB DDR4 @ 3200MT/s
  • 存储 – 1个SATA 3.0接口、1个M.2 2280 M-key接口(组合2个PCIE[x1])NVMe)
  • 视频输出
    • HDMI 2.0b 高达4Kp60
    • 1个DP(DisplayPort)接口
    • 1个支持D4标准的USB Type-C 端口
    • 1个支持输出高达4Kp60的eDP接口
  • 音频 – HDMI 音频、DisplayPort 音频、用于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的 Soundwire编解码器、I2S
  • 网络
    • 有线
      • 通过Intel i219连接千兆以太网,支持PXE和WoL
      • 配备Intel i225,支持2.5GbE
      • 注意:vPRO仅适用于i7/i5 CPU
    • 无线
      • WiFi 5/6 –M.2 2230 Intel AC9260卡(可选)
      • 蓝牙 –M.2 2230 Intel AC9260卡(可选)
      • 4G LTE/ 5G -M.2 3052卡+板载SIM卡槽(可选)
    • USB – 3个USB 3.2 Gen 2 Type-A接口,1个USB 2.0接口,1个带DP的USB 4.0 Type-C接口,
    • 串行接口– 1个HSUART(排针);2个RS232/422/485,通过Fintek F81801连接
    • 扩展槽
      • 1个 M.2 2280 M key接口(支持NVMe SSD)
      • 1 个 M.2 2230 E key接口
      • 1 个 M.2 3052 B key接口
      • 1个 PCI-E[X4](需要转接板附件)
      • 通过数字和模拟I/O的40针GPIO总线
    • 安全 – 板载英飞凌TPM SLB9670
    • 其他 – RTC、看门狗定时器、4个YRGB LED灯、电源和复位按钮、主动冷却器
    • 电源 – 12V DC-通过可锁定连接器连接;类型:AT/ATX(默认为AT模式)
    • 功耗 – 32W 典型值
    • 尺寸 – 122 x 120mm
    • 温度范围 – 工作:0°C ~ 60°C;存储:-40°C ~ 80°C
    • 湿度 – 0% ~ 90% 相对湿度,非冷凝
    • 认证 – CE/FCC A类,符合RoHS认证标准
Tiger Lake Embedded SBC规格
Tiger Lake Embedded SBC规格
UP Xtreme i11的规格方框图
UP Xtreme i11的规格方框图

另外,研扬科技提供使用 Linux 5.8内核的Ubuntu 20.04、Intel OpenVINO SDK、Kubernetes、AWS Greengrass 等操作系统,并且该板还兼容Microsoft Windows 10 “完整版” 和带有Linux内核5.4的Yocto Project 3.0/3.1。该公司还提供了 RTC 电池和用于冷却的主动散热器等配件。作为嵌入式设备,UP Xtreme i11 SBC会获得长期支持,一直到2035 年。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启用套件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启用套件
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启用套件

如果你希望获得一个完整的系统,研扬科技将很快就会接受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的预订了。该套件采用无风扇机箱,并预装了Ubuntu 20.04镜像。这就意味着这款迷你PC发货时会配备有存储和内存。不过,目前该公司没有提供产品的更多细节了。

该板将SBC的所有外部端口都设置在了外部,并配备两个用于COM端口的DB-9端口、一个Phoenix终端连接器、可访问40针GPIO总线的一些引脚,即3V3、5V、GND、I2C、8个GPIO和2个 PWM等。据我所知,它们还有可选的5G、WiFi、蓝牙卡,以及基于Movidius Myriad X VPU的AI加速卡。

预装Ubuntu系统的Tiger Lake迷你电脑
预装Ubuntu系统的Tiger Lake迷你电脑

这两款产品都是可以立刻投入生产的产品,适用于机器人、自动化、零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研扬科技的UP Xtreme i11 SBC已经可以预购了,价格299美元至969 美元不等具体价格取决于你所选的处理器、内存、RAM或存储。UP Xtreme i11边缘计算支持套件则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不过,目前价格尚未公布。更多信息你们可以在新闻稿产品页面中找到

本文消息来源于LinuxGizmos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