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黑色版ODROID-GO,售价仅29.5美元(促销中)

原文链接:ODROID-GO Advance Black Edition is selling for $29.50 (Promo) 由Jean-Luc Aufranc撰写。
本文共计684字,预计阅读2分钟

最近,韩国的开发板厂商Hardkernel正在为其高级黑色版ODROID-Go便携式游戏机进行“黑色星期五”促销。其现在的售价仅为 29.5美元,相当于原价(59美元)的一半,用户可以可选择透明或黑色外壳。

在此我特别提醒一下,这款游戏机是一款 Linux 的游戏控制台,由 Rockchip RK3326四核 Arm Cortex-A35 处理器驱动,配有1GB RAM 和 3.5 英寸显示屏。该型号是在早期高级ODROID-Go型号基础上建立的,它增加了一个 WiFi 和蓝牙模块、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C 端口以及一些额外的按钮。

高级黑色版ODROID Go

高级黑色版ODROID-Go规格:

  • SoC – Rockchip RK3326 四核 Arm Cortex-A35 处理器 @ 1.3GHz 带 Mali-G31 MP2 GPU
  • 系统内存 – 1GB DDR3L @ 786Mhz,32 位总线宽度
  • 存储 – 用于引导加载程序的 16MB SPI 闪存,Micro SD 卡插槽(支持 UHS-1 的接口)
  • 显示 – 3.5″ 320×480 TFT LCD(广视角显示,MIPI-DSI接口)
  • 音频 – 3.5 mm耳机立体声插孔,5 W8Ω 单声道扬声器
  • 连接– 2.4 GHz 802.11b/g/n WiFI 4 通过 ESP-WROOM-32 模块(使用iperf4 时是40~50Mbps)
  • USB – 1x USB 2.0 主机端口
  • 输入按钮 – F1、F2、F3、F4、F5、F6、A、B、X、Y、方向键、左键、右键、模拟操纵杆、R2、L2
  • 扩展 – 10 针接头,带 I2C、GPIO、3 V IRQ
  • 电池
    • 3.7V/3000mAh 锂聚合物电池
    • 长达 10 小时的连续游戏时间
    • 充电时间 – 设备关闭时为 2.5 至 3 小时,玩游戏时4到5个小时。
  • 电源 – 5V/1.5A 通过 USB Type-C 端口(不兼容 USB-PD,无数据)
  • 功耗 – 游戏模拟:250~350mA,断电:1mA
  • 尺寸 – 155x72x20 mm
  • 重量 – 170 g
高级黑色版ODROID-Go工具包
高级黑色版ODROID-Go工具包

该游戏机作为套件出售,又增加了更多乐趣。一旦你组装好设备并刷入 Ubuntu 18.04 像后,你就能通过 Atari、GameBoy、MegaDrive、NES、PCEngine、Sega CD、PlayStation Portable (PSP) 等模拟器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了。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

很多时候某款硬件大幅打折可能就意味着新版本即将问世了。不过,配备 5 英寸显示屏的ODROID Go Super版本并没有打折,售价仍然是80美元。所以,具体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幅度的打折,我也不是很清楚。

感谢那个英国小伙的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