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英伟达Jetson AGX Orin 32GB量产模块现已上市

本文共计 924 字,预计阅读 3 分钟

继 2021 年 3月推出价格接近 2000 美元的 Jetson AGX Orin 开发者套件、11 月首次推出 12 核 Cortex-A78E 系统级模块之后,英伟达 Jetson AGX Orin 32GB量产模块终于在最近开始大规模生产并上市了。

英伟达 Jetson AGX Orin 32GB 模块能够提供高达 200 TOPS 的 AI 推理性能,换算下来比 Jetson AGX 快了 6 倍,该模块可用于 AI、IoT、嵌入式和机器人技术部署。英伟达方面表示目前已经有大约 36 个合作伙伴生产并提供基于该新模块的商用产品了。

下面是英伟达 Jetson AGX Orin 32GB 模块的规格:

提供 275 TOPS、64GB 版本的 Jetson AGX Orin 开发套件目前暂时还无法购买,预计会在今年 11 月推出;具有 8GB 或 16GB RAM 的低成本 Jetson Orin NX 模块则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软件方面,Jetson AGX Orin 模块通常会由英伟达的 Jetson 软件 stack 支持,其中包括:英伟达 CUDA-X 加速 stack,用于机器人技术的 Isaac、用于计算机视觉的DeepStream、用于自然语言理解的 Riva、使用预训练模型加速模型开发的 TAO Toolkit,以及结合了“应用程序框架、开发工具、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视觉数据和人工智能结合在一起,从而提高跨行业的运营效率和安全性”的 Metropolis 套件。

原本我打算在他们产品发布时,继续介绍一些基于 Jetson AGX Orin 的第三方载板和完整的硬件系统。但英伟达方面告诉我 AAEON、Auvidea、Connect Tech、MiiVii、Plink、Realtimes 和 TZTEK 都会很快推出此类硬件。Allied Vision、Appropho、Basler AG、e-Con Systems、Framos、Leopard Imaging、LIPS、Robosense、Shenzhen Sensing、Stereolabs、Thundersoft、Unicorecomm 和 Velodyne 还会提供 350 多种与此相关的相机和传感器选项。

新的英伟达 Jetson AGX Orin 32GB 量产模块目前现已在亚马逊、 Arrow和其他的一些分销商处售卖了,价格是 899 美元。其他更多详情你们可在其产品页面上找到。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