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NVIDIA Jetpack 5.0.2版本发布,可支持Ubuntu 20.04、Jetson AGX Orin

本文共计 783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NVIDIA Jetpack 5.0.2 版本目前已经发布了,该版本可以支持 Ubuntu 20.04、Jetson Linux 35.1 BSP 1、Linux 内核 5.10。它还提供了一个基于 UEFI 的引导加载程序,该程序可以支持 Jetson AGX Orin 模块和开发工具包,比如:CUDA 11.4、TensorRT 8.4.1和cuDNN 8.4.1 之类的更新包。

NVIDIA Jetson 模块和开发工具包对于 AI 工作负载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型硬件,但它与 NVIDIA Jetpack SDK 相关的东西则基于较旧的 Ubuntu 18.04,这对于某些项目来说不太合适。不过,比较幸运的是 Ubuntu 20.04 之前一直开发中,之前可以通过 Jetpack 5.0.0/5.0.1 开发者预览版获得,此次发布的 NVIDIA Jetpack 5.0.2 SDK 也是第一个支持 Ubuntu 20.04 的版本。

除了升级到 Ubuntu 20.04,此次的 NVIDIA Jetpack 5.0.2 SDK 还增加了对Jetson AGX Orin 开发工具包和新推出的 Jetson AGX Orin 32 GB 生产模块的支持。另外,它也依旧兼容早期的型号,包括 Jetson AGX Xavier 和 Jetson Xavier NX 系列模块和开发工具包。不过,他们没有提及 Jetson TX2、Jetson Nano 和 Jetson TX1,它们似乎只保留在了 Ubuntu 18.04 版本的 Jetpack 4.6.1 SDK中。

Jetpack 5.0.2 版本还有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更新,包括如下内容:

其他更多详细信息可在公告开发工具页面中找到。

十分感谢 Cristoffer 提供的信息。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