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瑞芯微RK3588 CPU模块,通过四个板对板连接器可连接更多I/O

本文共计1148字,预计阅读3分钟

我之前已经介绍过好几款瑞芯微RK3588模块了,比如Firefly Core-3588JTuring RK1香蕉派RK3588_CV1等等。它们都带有一个边缘连接器,可以插到载板上。不过本篇文章要介绍的Rongpin RD-RK3588系统级模块与之前介绍的模块略有不同,它配有四个板对板连接器,可实现更紧凑的设计,而且应该比314针的MXM边缘连接器能连接更多的I/O。

RD-RK3588模块配备高达16GB的RAM、128GB的存储空间、一个瑞芯微RK806-1 PMIC。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带有RD-RK3588-B基板的开发套件,RD-RK3588-B基板配备的是用于评估和早期软件开发的模块。

RD-RK3588 板对板模块

RD-RK3588-C核心模块

RD-RK3588-C核心模块的规格:

该公司还列出了该模块可以适用的系统,包括Android 12、Ubuntu 18.04、Linux 5.10 + QT 5.15和Debian11操作系统,但我并没有找到他们相关的公共文档和下载链接。

RD-RK3588开发板

RD-RK3588开发板

规格:

RD-RK3588开发板接口

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板子并没有配备SATA连接器。和其核心板一样,RD-RK3588开发板没有提供任何文档,因此如果你们有需要得与该公司联系才能得到详细的信息。

配备4GB RAM、32GB eMMC闪存的RD-RK3588 CPU模块和开发板目前在全球速卖通上的售价分别是235.57美元和349.78美元。在全球速卖通的页面滑动鼠标向下滚动,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带有RM500Q 5G调制解调器的配件,以及5英寸到15.6英寸的显示器。

谢谢英国小伙伴的提示。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