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搭载了ESP32-S3 WiSoC的T-Display-S3板,支持1.9英寸彩色LCD和LiPo电池

本文共计 710 字,预计阅读 2 分钟

LilyGO 的 T-Display-S3 是一款搭载 ESP32-S3 WiFi 和蓝牙 LE 的物联网开发板。该开发板配备了 1.9 英寸的彩色 LCD、可以支持 LiPo 电池。其实LilyGO在本月初就推出了带微型 0.85 英寸显示屏的 T-QT ESP32-S3 板

他们此次新的开发板提供与之前的T-Display RP2040或 ES32 板相同的布局,不过显示屏大小则有所区别,老版的显示屏是 1.14 英寸、现在版本的尺寸是 1.9 英寸。该显示屏可以覆盖开发板的大部分地方,而且由于它搭载了ESP32-S3微控制器,就能支持蓝牙5.0和用于 AI 加速的矢量指令。

T-Display-S3 的规格:

T-Display-S3 其实也是是该公司继 T-QT V1.1 之后的第二款开发板,他们采用了亚克力板来保护显示屏,这样的设计使得产品更加坚固耐用。

LilyGO 方面也列出来了该板可以支持 Arduino IDE、MicroPython 和 ESP-IDF 框架,不过他们的 Github 存储库目前只有非常基本的 Arduino IDE 和 PlatformIO 入门说明,以及用于工厂测试和 LCD 演示的 Arduino 示例代码。git仓库中还有一些子库,里面包括了 TFT_eSPI 库的修改版本:

TFT_eSPI 库需要修改一些设置该库在 lib 中进行修改。请直接使用此库或将 Micky_commit.patch 添加本地库。

T-Display-S3 目前可以全球速卖通购买,其包邮价格是 16.98 美元,不过要注意配送到欧洲地区的话,这个价格是不含增值税的。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