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英伟达推出Jetson AGX Orin开发工具包、Orin NX模块和Isaac Nova Orin AMR平台

本文共计1776字,预计阅读4分钟

备注1:Isaac Nova Orin AMR平台,中文名为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它是一个全新开放式平台,结合从边缘到云的计算能力与强大的软件堆栈,适用于 AI 自主移动机器人。

备注2:英伟达Ampere架构,是专为弹性计算时代而设计的,能够应对多种挑战,在各种规模下都能出色地实现加速。

备注3:Tensor Core 是 NVIDIA 的先进技术,可实现混合精度计算。这项技术扩大了加速的应用范围,覆盖 AI 和 HPC 领域的各种工作负载。

备注4:常见的 PCIe设备一般分为三大类,分别为RC最常见的是root port、Switch、Endpoint。RC范围非常广,最常见的是RootPort,就是根端口,这个口下面是可以继续接PCIe设备的,很明显根端口一定是一个下行设备,常见的RC就是CPU了,包括intel,arm等;switch的结构也很简单,一边接收数据,另一边转发数据,主要作用是为了扩展,接多个endpoint,因此一般都是一个口接收,下面很多口转发;Endpoint顾名思义,端点设备,这个设备一定是在一条PCIe总线的最后了,也就是说这个设备后面是不能再接PCIe设备了,endpoint一定是一个上行设备,常见的Ep有网卡,显卡,硬盘。

去年11月英伟达首次推出了Jetson AGX Orin模块,最近该公司又正式推出 Jetson AGX Orin的开发套件。另外还推出了具有70 TOPS以及更高TOPS,价格更低的Orin NX模块,以及Isaac Nova Orin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

英伟达Jetson AGX Orin开发套件

Jetson AGX Orin开发套件

Jetson AGX Orin开发套件的规格:

该套件带有散热器的Jetson AGX Orin 模块和参考载板、802.11ac/a/b/g/n WiFi 5模块、电源适配器、USB Type-C线、USB Type-C转USB Type-A的一根电源线,以及快速入门和支持指南。

在软件方面,Jetson AGX Orin可以使用英伟达的CUDA-X加速计算堆栈、英伟达JetPack SDK、英伟达NGC目录中的预训练模型、Omniverse上的英伟达Isaac,以及英伟达Metropolis和英伟达TAO工具包

另外,对Linux 5.17的支持恰好也被添加到Jetson Orin AGX开发工具上了。该开发套件的售价是1,999 美元,其他的更多信息你们可以在产品页面上找到。

Jetson Orin NX模块

Jetson Orin NX 模块

如果在开发套件上花费近 2,000 美元,又在模块上花费了1,599美元对你们项目的成本效益造成了一定影响。你们可以看看该公司提供的四种选择,其中有两种成本较低的SO-DIMM Orin NX模块,如下所示:

注意,上面的价格是购买1000个的批量价格。据我了解,他们打算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Isaac Nova Orin AMR平台

Isaac Nova Orin AMR平台

英伟达还推出了由 2个Jetson AGX Orin模块提供支持的Isaac Nova Orin AMR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加速开发“具有550 TOPS人工智能计算的3D传感机器人”,也可以用于感知、导航和人机交互。

该机器人最多可以处理6个摄像头、3个激光雷达和8个超声波传感器,而且还能实时处理数据。英伟达还致力于开发新软件和模拟功能,用来加速Isaac Nova Orin AMR平台的部署,包括硬件加速模块和Isaac ROS GEM。(Isaac ROS GEM,一个基于硬件加速的SDK开发高性能的机器人应用程序)

Isaac Nova Orin传感器

有些视频也展示使用Isaac Sim和Isaac ROS的AMR视觉导航,并演示了如何在实际应用中使用像英伟达Omniverse这类的虚拟世界,例如:模拟各种仓库环境来测试机器人的能力。

相关视频链接,点击此处可查看

有关英伟达Isaac Nova Orin AMR解决方案的更多详细信息,你们参考他们的产品页面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