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CNX中文站

INNOTECH推出针对无风扇设备的AX-1020凌动x6000E Elkhart Lake SBC

本文共计641字,预计阅读2分钟

总部位于日本的 INNOTECH 最近宣布推出了基于英特尔凌动x6000E Elkhart Lake处理器的 AX-1020 SBC。该SBC是专为无风扇工业设备、医疗设备、安全监控和运输等应用而设计的。

AX-1020 SBC可以支持高达16GB的RAM、SATA和NVMe存储,配备有三个显示接口、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6个USB3.0/2.0接口、一个RS-485/422和4个RS-232C串行接口。

基于英特尔凌动 x6000E Elkhart Lake 处理器的 AX-1020 SBC

INNOTECH AX-1020的规格:

Elkhart Lake、Apollo Lake和Bay Trail 的CPU和GPU基准比较

INNOTECH方面还强调凌动x6000E SBC是小于标准Mini-ITX板的 (170x170mm) 。另外,该公司之后还会将凌动x6425E性能与早期的凌动E3850 Apollo Lake和凌动E3845 Bay Trail处理器进行比较,并发布对应的Passmark CPU和GPU基准图表。

INNOTECH AX-1020可以支持Windows、Linux,以及VxWorks等实时操作系统,而且公司也会长期提供板卡供应和维护。今年5 月开始AX-1020 SBC应该就会开始量产。更多详细信息你们可以在他们的产品页面上找到。

本文消息来源于Excite日本

分享这篇文章
退出移动版